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开赛在即,揭幕战将在广西平果哈嘹与西安骏狼之间展开,在主队广西的教练组成员中,我们发现了一位天津球迷的老熟人,他就是曾经效力泰达的“小黑”姜晨。

  1986年出生的姜晨其实也只有34岁,不过作为球员,姜晨已经远离主流视线很久了。此番加入广西平果哈嘹教练组,也是姜晨退役后首次以教练身份出现在职业联赛中。

  球员时代,姜晨曾效力四川冠城、大连实德、天津泰达、陕西浐灞、澳超惠灵顿凤凰等俱乐部,也曾入选过国青、国奥队,以主力前锋身份参加了2003年在芬兰举行的U17世青赛,并在当届比赛攻入3球,那也算是姜晨职业生涯比较高光的时刻。

  2006年5月,姜晨从大连实德转会加盟天津泰达队,身材强壮、技术细腻外加速度奇快,姜晨被不少天津球迷寄予厚望。然而受到伤病、个性等因素的影响,姜晨在泰达效力期间并没能大放异彩,与时任主帅雅拉宾斯基之间的误会与矛盾最终让姜晨选择告别天津。

  站上新的平台,我们也祝愿“小黑”姜晨能够一切顺利,在教练员岗位开启足球生涯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