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直播事件”,让刚刚落叶归根的荣昊站在了风口浪尖,也让武汉三镇队的名字为更多球迷熟知。而在这支新赛季的中甲升班马中,也还有不少天津足球的“老熟人”。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武汉三镇异军突起,并一举拿下中乙联赛冠军强势冲甲。队中的核心球员桑一非便曾经效力津门,尽管在天津效力期间没有奉献太多惊艳的表现,但桑一非随后在辽足和武汉三镇均成为了球队阵中的“关键先生”。身披10号战袍的桑一非也算大器晚成,在进入30岁之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期。

  除了桑一非,上赛季加盟的刘盛和周燎也为天津球迷所熟知。刘盛在离开天津后,曾一度回到家乡球队梅县铁汉效力,随后加盟武汉三镇;名气更大的周燎在职业生涯逐渐走低后,也选择回到故乡效力,不过二人在三镇队中并不算绝对的主力。

  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武汉三镇队正在招兵买马,其中也不乏天津足球的“老熟人”。曾租借天海效力一年的张晓彬将大概率加盟球队,随苏宁夺冠后又面临俱乐部解散,28岁的张晓彬将在中甲联赛开启自己的新征程。另一名前天海球员刘越也很可能加盟武汉三镇,在兵多将广的深足,刘越也确实难获太多机会。

  除了上述几名津门足球故人,武汉三镇队中还囤积了如邓卓翔、渠成、熊飞等知名球员。据悉杨阔、张文涛、耿晓峰、罗森文等诸多强援均有望在新赛季加盟球队,再加上早早就确定了贾德松、奥格布和埃德米尔森三名外援,武汉三镇大有成为新赛季中甲“黑马”的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