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绿地申花两支球队,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前“进补”最多的两家俱乐部。二者的直接对话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经验更为丰富的申花最终3-2取胜。本场比赛的双方名单中共有9名前天海球员,他们的表现也不尽相同……

  首轮比赛申花负于恒大,曾诚与冯潇霆因回避条款未能登场,面对深足,他们终于可以披挂上阵,申花也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老谋深算的崔康熙也通过比赛中的及时调整,让自己的球队最终笑到了最后。反观佳兆业那边,上轮赢球的情况下本场有些意外的进行了较大幅度轮换,多纳多尼给自己“挖的坑”在比赛中来不及填平,球队也无奈吞下了失利苦果。

  本场两队的报名名单中,共有9名前天海球员的身影。申花队这边,小将温家宝首发登场,并连续两场打满全场比赛。尽管比赛中温家宝的活跃度不如右路奉献进球的赵明剑,但能连场首发,也足以看出这员小将在崔康熙心中的地位。相信通过更多比赛,这位在天海效力期间机会不多的小将可以获得更大的进步。上轮首发的前天海队长杨旭本场比赛直到第86分钟才替补登场,他也在短时间内与金信煜完成了组合。

  深圳队这边自然有更多前天海球员的身影,小将徐浩峰继续首发出任右后卫,不过在曹赟定与马丁斯的连番冲击下,徐浩峰显得有些吃力,他也在比赛第76分钟被换下场。轮换首发登场的裴帅同样表现一般,缓慢的节奏让他在攻守转换中均显得有些拖沓,半场过后便被上轮首发的张源换下。韩国外援宋株熏同样经历了一场不走运的比赛,他在比赛第63分钟禁区内犯规送点,终场前又受伤下场,赛后诊断显示,宋株熏左脚踝韧带损伤,将至少缺阵一周。

  郑达伦、糜昊伦、孙可三人本场比赛均进入了大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效力天海期间,郑达伦与糜昊伦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不过目前二人在深足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孙可的出现则令关注他的球迷倍感欣喜,年初冬训意外重伤,孙可在时隔半年后终于可以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