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西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巴萨和西班牙人之间进行,两队情况都不妙,都需要获得胜利。《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病态德比”的大标题,《世界体育报》的标题则是“生与死”。

  西班牙人方面,纳尔多的回归和多位年轻球员的入选,是球队参加加泰罗尼亚德比的大名单的亮点。西班牙人队希望能终止近期的糟糕战绩,而对同城死敌巴萨,他们总能焕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不过巴萨现在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皇马4分,也急需拿分。这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他们一点都不能大意,如果不能拿下西班牙人,巴萨可能在本轮比赛结束后落后皇马7分,而西甲只剩下3轮,皇马在第36轮就有机会捧杯。

  西班牙人方面,现在他们落后保级线多达11分,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了。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后,西班牙人就可能降级。如果西班牙人不能战胜巴萨,那在比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他们是无法填补至少10分的差距的。

  巴萨方面,主教练塞蒂恩也选入了多位年轻球员,而乌姆蒂蒂、德容和菲尔波因伤缺阵。比赛西班牙人队能否抵挡这个三叉戟的进攻?武磊会不会在本场比赛后随西班牙人队降级?等待比赛给出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