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初泰达前主帅吉马良斯被卡利美洲停职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目前老帅仍处于赋闲之中,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南美蔓延之中,吉马良斯也无法正常的去寻找新东家,但在卡利美洲带队期间有着出色战绩的老帅肯定不缺乏关注与传闻,而吉马良斯本人也似乎并不急于自己“再就业”的问题。

  就在近日,哥伦比亚媒体盛传吉马良斯正在接近另一支哥甲球队巴兰基亚青年体育,并表示该俱乐部希望以吉马良斯到来防止现任主帅乌拉圭人胡利奥-科梅萨尼亚在今年12月合同到期时选择离任,不过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Gol Caracol》采访时,吉马良斯亲口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自己不会去该俱乐部占据别人的位置。

  另外,吉马良斯在采访当中还谈及了自己未来的打算。他认为一切不必操之过急,至少要等到足球领域恢复到各地原本的正常状态,解除旅行限制是基本的要求,而这可能要等到今年10月至11月份才能恢复。在未来的选择方面,吉马良斯则表示更喜欢拉丁美洲的风格与感觉,以吉马良斯的表述,他很有可能在一切恢复正常后继续选择在哥伦比亚任职。除了未来的规划之外,吉马良斯还向媒体讲述了自己在卡利美洲执教期间的感受。

  问题1:在卡利美洲执教的这段时间里,你有怎样的感受?

  吉马良斯: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一次让你刻骨铭心的经历。我们在卡利美洲赢得了很多,包括锦标赛,成为明星,并把俱乐部带入到南美解放者杯当中。渐渐地我们开始成为一个大家庭,因为一开始我们就向卡利美洲的球员们提出了一个领导和共处的计划,他们理解并接受了我的这些安排。

  问题2:你对最终离开了卡利美洲的这一事实又有怎样的看法?

  吉马良斯:这是一个没有人能预料到的情况,但有了疫情这个问题时,每一个人都要作出决定,对于这些事我们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不能接受,但现在我们只需要感谢那些让我在卡利美洲度过一段愉快经历的人就可以了。

  问题3:除了卡利美洲的工作之外,疫情被隔离期间你的生活怎样?

  吉马良斯:我一直在做很多以前没有时间做的事情,我参加了很多会议、培训、讲座,并且在不断读书、看书、从视觉化的层面去研究足球问题;之前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我一直没有机会这么用心去学习,当然我主要还是和家人在一起,并等待着足球的回归,以便开始对未来进行更好的规划。

  问题4:现在你有工作机会吗,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吉马良斯:首先,我们必须寄希望于整个足球界能够回到各地原本的正常状态。我认为,这种正常状态意味着我们能够行动,能够旅行,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有更大的耐心。我认为,在10月或者11月,我们就可以正常的进行旅行活动了。

  问题5:听说您将要去巴兰基亚青年体育俱乐部取代胡利奥-科梅萨尼亚的位置?

  吉马良斯:这完全是谣言。首先,这支球队有自己的主教练与技术人员,目前唯一更换了主教练的球队就是卡利美洲,我是不会去那里占据他们位置的。

  问题6:未来您还会回到哥伦比亚执教吗?

  吉马良斯:我喜欢在哥伦比亚的这一段经历,在这里感到很舒服。在亚洲我待了很长时间之后,现在的我喜欢再次享受这种拉丁美洲的感觉,能说自己擅长的语言,尝试我们的自己的烹饪方式,所以一切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