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返回中国。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大连方面为贝尼特斯等花费的包机费用,大约在45万欧元左右。

  《全市场》称,贝尼特斯是乘坐包机回到了大连人俱乐部,包机的费用在45万欧元左右,约357万人民币。而包机昂贵的费用,似乎也成为了一些中超俱乐部想要接回外援的阻碍。比如天津泰达,据《天津日报》报道,泰达有国企背景,做事情有相应的原则和规矩,不能和私企相提并论,外教外援乘坐包机归来的可能性似乎也不大。

  今年3月底,受到疫情影响,中国外交部发布公告称,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的外国人入境(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这样一来,相中国联赛外援、外教们要想要回到中国,就变得困难的了很多。不过,各俱乐部也在为海外滞留人员积极想办法,目前,贝尼特斯、保利尼奥等都已经返回了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