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之后的西甲比赛,跟往常的西甲比赛不同。

  以皇马与埃瓦尔的比赛为例,以前一场西甲比赛,一支球队只允许报名18名球员,其中首发11人,替补席7人,而且只能换3名球员。

  但是遭受新冠冲击之后,西甲调整了换人规则,允许一支球队每场比赛报名人数多达23人,其中首发11人,替补席12人,而允许更换5名球员。但必须指出的是,这5名球员,必须在三次换人机会的名额使用出去。

  比如皇马3-1击败埃瓦尔的比赛,齐达内进行了三次换人机会,一共换了5名球员。他第一次换人,用门迪换下卡瓦哈尔,第二次换人则是一口气更换三名球员,贝尔、威尼修斯、米利唐出场,罗德里戈、阿扎尔、拉莫斯离场。第三次换人,齐达内换上巴尔韦德。

  另外,皇马的替补席球员,不是按照以前那样坐在替补席,而是坐在空空荡荡的看台上,球员之间保持足够的距离。而那些受伤的球员,则要坐在更高的看台观看比赛。

  因为伯纳乌在翻新,皇马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安排在迪斯蒂法诺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