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1823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将打响,皇家马德里做客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皇马是西甲领头羊,少赛一场还领先巴萨2分。但此役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不知道,状态飘红的拉莫斯能否继续上演进球好戏。作为业界十年实力品牌,永乐国际旗下体育赛事观察团在搜集西甲情报分析西甲第28轮比赛时,认为皇马此役有望取胜,但要防止平局的可能性。

  西甲第28轮 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 交手记录:

  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交锋171场,银河战舰883251负占据上风。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皇马还曾双杀对手。不过,在2014/15赛季,皇马曾在联赛客场0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第28轮 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 状态解析:

  皇马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在各项赛事中,皇马已经取得了3连胜。上周末,皇马主场2-1击败贝蒂斯,取得了西甲争冠道路上的关键3分。目前,皇马积62分,领先多赛一场的巴萨2分,稳居积分榜榜首,毫无疑问,皇马已经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

  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状态起伏明显的球队,最近10轮联赛,他们的成绩是64负,并且出现一场平局。但他们最近两轮联赛都赢了,并且零封对手。目前,毕尔巴鄂竞技排名第7,拿到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还是主要目标。

  西甲第28轮 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比赛看点:

  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是本赛季西甲最顽强的两支球队,在落后的局面下,皇马在西甲赛场连扳16分,取得了44平,仅仅比毕尔巴鄂竞技少,巴斯克球队在落后的局面下,成功扳回17分。这样的数据预示着,此役将是残酷的较量。上赛季,永乐国际F66z.com曾助力皇马出征西甲客场比赛。今年,永乐国际F66z.com还赞助了F1日本大奖赛、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等体育赛事。对于国际足坛的焦点赛事,永乐国际一直十分关注,也希望皇马能在西甲中取得好成绩。

  此外,毕尔巴鄂竞技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皇马8个赛季的西甲中,C罗一共16次洞穿巴斯克雄狮的城池,是西甲历史上,打进毕尔巴鄂最多的进球的球员。不过双方联赛的首次相遇,C罗并没有进球。此役,C罗期待有所斩获。

  当然,皇马最引人关注的球星还是拉莫斯,这位本赛季已经打入10个进球的后卫得到了全队和世界媒体的称赞,拉莫斯也成为了皇马的宠儿,甚至传出英超豪门切尔西希望引进拉莫斯代替老去的特里,对阵毕尔巴鄂,拉莫斯的表现同样让人期待。

  西甲第28轮 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 赔率盘口:

  欧赔开出5.32/4.04/1.61的赔率组合,客队皇马还是被看好。盘口方面,毕尔巴鄂主场受半球/一球。永乐国际F66z.com旗下体育赛事观察团在分析西甲第28轮比赛时,认为皇马此役有望取胜,但要防止平局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