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7年斯诺克界第一项大型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即将拉开序幕。因汇聚了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宾汉姆等顶级大师,这届由永乐国际赞助的德国大师赛显得星光璀璨,也因此备受球迷们的关注。

  2017德国大师赛将于21-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举行,而其资格赛早已在201612月完赛,吉米·怀特、彼得·艾伯顿、里奇·沃顿等几位大师均成功突围32强,进入到正赛的名单中来。作为冠名赞助商的永乐国际,也在其官网F66GO.COM发起活动广邀球迷亲赴柏林现场观赛。115日之前参与活动,既有机会赢得2017德国大师赛的SVIP门票以及欧洲奢华游等福利。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下这几位德国大师赛32强在过往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德国大师赛32强——吉米·怀特

  以华丽的球风和令人钦佩的体育道德,成为球迷心中“无冕之王”的吉米·怀特,虽然在其职业台球生涯中尚未获得过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但截至目前,他已经囊括了包含英国公开赛、英国锦标赛、爱尔兰大师赛等在内的十项排名赛冠军,被称为“人民的冠军”、“平民皇帝”,以及“最受欢迎、最有台球天分、最有人缘的球员”。

  怀特之所以伸手球迷们的喜爱,其华丽的比赛风格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他很少去考虑比赛的胜负,而是力求将每一杆球都打得美轮美奂,这也使他经常能够打出一些令球迷及对手折服的匪夷所思的好球。而在比赛的作风方面,球台前的怀特永远是温文尔雅的,即便裁判发生了误判,他也只是一笑置之,并且他曾在比赛中多次主动向裁判指出对自己犯规的漏判。可以说吉米·怀特将斯诺克这项运动的“绅士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德国大师赛32强——彼得·艾伯顿

  曾在2002年拿下过世锦赛冠军,达到自己职业生涯巅峰的彼得·艾伯顿,在转入职业斯诺克球手的第二年便拿下了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其后他又7次获得过职业排名赛的冠军,包括英国锦标赛、苏格兰公开赛、爱尔兰大师赛等。

  技术方面,彼得·艾伯顿十分全面,而且心态相当稳定,擅长用防守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并趁机取得胜利。并且他还是国内台球第一人——丁俊晖一同练球的好友,两个人在比赛中也多次对峙,互有胜负。在21日,永乐国际F66GO.COM德国大师赛3216的比赛中,他将对阵汤姆·福德,发挥稳定的话我们应该能在16强中看到他的身影。

德国大师赛32强——里奇·沃顿德国大师赛32强——里奇·沃顿

  曾直言喜欢在中国比赛的里奇·沃顿,职业生涯中的三次排名赛冠军都是在中国拿下的。08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上海大师赛决赛,并成功挑落此前排名赛14连胜的奥沙利文,拿下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并步入一流斯诺克球手的行列。随后,他又分别在12年和14年摘得无锡精英赛和斯诺克国锦赛的桂冠。如果能在2017永乐国际F66GO.COM德国大师赛中表现出众,他也许能够打破自己只能中国夺冠的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