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英超,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是绝对的焦点战,其余豪门球队切尔西、曼城利物浦都是主场作战悬念不大;内忧外患的曼联客场对阵比他们更加糟糕的斯旺西,相信也不会失手10轮过后英超前5名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赛季初不被看好的利物浦、切尔西都加入争冠集团,周末对阵弱旅必须毫不手软抓紧抢分。

  北伦敦德比”防枪手爆冷

  算上邻近的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共有6支伦敦球队,只有阿森纳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是名副其实的德比此外即使两者与切尔西的比赛,火爆程度也完全不能同日而语。阿森纳近期的状态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满意,在刚刚结束的股东大会上,他们也向温格传达了希望本赛季拿个重要冠军的希望。球队内部情况也足够乐观,中锋吉鲁复出后连续进球,中场拉姆塞也送出助攻,球队阵容基本完整周中欧冠客场击败卢多戈雷茨提前出线,接下来两轮可以全力面对热刺和曼联两大劲敌,枪手需要做的就是用胜利增强信心。

  托特纳姆热刺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前10轮5胜5平位列第五,距离榜首只有3分差距目前热刺的状态不算很好,虽然只有两个伤员,但一个是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另一个是后防中坚阿尔德雷维尔德,都是在关键位置上。击败曼城之后,热刺的6场比赛均没有胜绩凯恩受伤后,虽然孙兴民的高光表现暂时安慰了球队,失去锋线尖刀还是让热刺的攻击能力大幅下降5场比赛热刺只进了2个点球

  本场比赛胜负天平看似更加倾向于阿森纳,但“德比”的特殊性就在于从来不遵循一般的规律。不可忽视的是,热刺前10轮仅有5个失球,防守固若金汤,如果阿森纳自恃主场强悍,想一口吃掉对手,反倒容易给热刺留下反击致胜机会。

  曼城、利物浦或主场小胜

  本周中曼城3:1击败巴塞罗那,终于扬眉吐气,此前瓜迪奥拉战略性放弃联赛杯,以替补阵容输给曼联,6轮不胜创造了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最差纪录,上周末客场大胜西布朗并不能完全缓解压力周末对米德尔斯堡其实取胜难度不算米堡上赛季就是英冠防守最佳球队,其防守功力在中游球队中首屈一指,此前曾经客场逼平阿森纳,终结对手6连胜,上轮主场击败伯恩茅斯,结束7轮不胜,曼城很可能用一场经济的胜利拿到3分

  利物浦近期的势头一直见涨,克洛普得到的认可也越来越多,不少球评家都看好他们能冲击联赛冠军,而这论调是联赛开打前没有的,当时他们最多只是被认为会是个搅局者。进攻是利物浦的强项,他们本赛季在进攻端展示出来的活力和冲击力,已经征服了球迷甚至是对手,近7场比赛他们已经攻入19个球。没有欧洲赛场的后顾之忧,红军也可以专心冲击国内赛场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红军也有一场硬仗要打,意大利名帅马扎里将其标志性的三后卫体系成功植入沃特福德几场面对强队的比赛,沃特福德的反击都相当有威胁面对这样的颇有实力的中游中坚分子,相信红军也不轻敌,竞彩可以留意平局或让球平

  重点赛事一:

联赛

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

曼彻斯特城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

2016-11-05 23:00

交战纪录

曼城 5胜1平4负

竞彩推荐

赛事提点

曼城击败巴塞罗那彻底走出之前6轮不胜的低谷米德尔斯堡上轮击败伯恩茅斯结束7轮不胜,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米堡的防守能力在中游球队中也是首屈一指,曼城可能会取得一场小胜。

  重点赛事二:

联赛

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

切尔西vs埃弗顿  

比赛时间

2016-11-06 01:30

交战纪录

切尔西 5胜1平4负

竞彩推荐

赛事提点

切尔西在联赛中连下四城,距离榜首仅差1分埃弗顿上轮击败西汉姆终结4轮不胜,本轮客场作战,当以保持不败为目标。

  重点赛事三:

联赛

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

阿森纳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

2016-11-06 20:00

交战纪录

阿森纳 5胜3平2负

竞彩推荐

赛事提点

阿森纳伤员陆续归队,近10场比赛9胜1平状态极佳;热刺坐拥英超最佳防线,本赛季5胜5平是唯一联赛不败的队伍,北伦敦德比向来以火爆著称,如果阿森纳主场过分逞强,反倒容易被对手偷袭。

  重点赛事四:

联赛

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

2016-11-06 22:15

交战纪录

利物浦 6胜0平2负

竞彩推荐

赛事提点

利物浦近7轮6胜1平,场均攻入对手2球以上,意大利名帅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在沃特福德也是渐入佳境,近7场比赛仅输1场,虽然利物浦火力强悍,但想净胜沃特福德2球并不容易。

  重点赛事

联赛

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

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

2016-11-06 23:00

交战纪录

斯旺西 4胜1平5负

竞彩推荐

赛事提点

斯旺西换帅后仍无起色,上轮还被缺兵少将的斯托克城击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曼联上轮虽被弱旅逼平,但场面仍然占据绝对优势,只是运气太差而已,本轮客场比赛仍然赢面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