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足球强档:柏太阳神防守吃紧 杜塞尔多夫主场高效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五001 日职 柏太阳神VS浦和红钻 2023-03-31 18:00

  场地:日立柏足球场

  主队柏太阳神方面:

  柏太阳神是日本足坛著名的神经刀,前些年甚至一度降入日乙。上赛季柏太阳神取得联赛第7名的不错战绩,但本赛季开局又遭遇低迷,5轮过后只有2平3负的表现,积2分排名倒数第2位,防线也已经丢了8个球,是日职丢球数前5高的队伍。更为不妙的是,球队目前已经跨赛季连续17个正赛不胜,本赛季联赛在开局连平后近期更已经遭遇3连败,期间丢5球且连续被零封,攻防两端都陷入低迷。利好的是在上周末的联赛杯中,球队作客3:3战平福冈,虽然防线依然拉胯,但好歹止住了进攻端的颓势。

  客队浦和红钻方面:

  浦和红钻曾是日职的亚冠区水平,还给曾经的广州恒大制造过巨大麻烦,但近年球队表现有所回落,上赛季也只是取得联赛第9名的成绩。本赛季前5场联赛,球队拿下3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6位。从开局阶段来看,浦和红钻的竞技状态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在前2轮联赛作客接连输给东京FC和横滨水手2强后,紧接着就斩获联赛3连胜,期间进行的2场日联杯赛事也收下平局,迄今已经5场正赛不败。而在此期间,球队总共也只有3个丢球,防守注意力较赛季初期有了明显提高。在上轮主场击败新泻天鹅的比赛中,老将国脚酒井宏树打入扳平1球,他与外援绍尔茨、马里乌斯组成的防线依旧是红钻本赛季的底气所在。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柏太阳神1胜2平3负。

  周五002 德乙 杜塞尔多夫VS汉堡 2023-04-01 00:30

  场地:思捷环球竞技场

  主队杜塞尔多夫方面:

  杜塞尔多夫降级后都保持在德乙中上游水平,本赛季球队凭借主场12战8胜的强大抢分能力,目前已经跃升到积分榜第4的位置,虽然仍落后直升区8分,但仍保留冲击的希望。该队近期的状态处于较高位置,最近4轮联赛3胜1平,期间共打入10球,自身只有4个丢球,此外在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比赛取得5胜1平,冬歇归来后的主场未有失守,唯一的平局对手还是联赛排名第2的海登海姆。上轮联赛球队作客大胜降级区的罗斯托夫,右边卫齐默曼梅开二度。而比赛打入首粒进球的波兰中锋考纳茨基本赛季已经打入11个联赛进球,与本场进球的锋线搭档亨宁斯一同撑起球队的进攻大旗,两人本赛季所打入的联赛进球已占了全队进球数的40%。

  客队汉堡方面:

  汉堡被称为“德甲活化石”,但该队自18年降入德乙后,一直未能重返甲级,甚至连续数个赛季在末段崩盘,拱手让出了升级机会,让人惋惜。本赛季球队继续保持充足的竞争力,25战过后排在联赛第3名的升级附加区,甚至落后榜首达姆施塔特也只有3分。在此前的12个联赛客场中,汉堡共取得7胜2平3负的战绩,排在各队之首。不过球队目前首先要注意的问题是,必须要咬紧牙关保持状态,避免重蹈覆辙再度于收官阶段翻船。实际上,汉堡在近期的状态已经出现波动,最近4轮联赛只拿下1场胜利,且最近的3个联赛客场只有2平1负的表现,并被竞争对手海登海姆趁机反超排名。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杜塞尔多夫0胜3平3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