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足球强档:法国兵强马壮 比利时咬牙换血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五005 欧预赛 法国VS荷兰 2023-03-25 03:45

  场地:韦洛德罗姆球场

  主队法国方面:

  法国在卡塔尔世界杯上饮恨决赛,但球队新老结合的阵容依然展现出强大实力,在7场比赛中打入15球,除了小组末轮轮换不敌突尼斯外,常规时间未尝败绩,8强对上实力不俗的英格兰也能战而胜之。数月以后,世界排名第3的法国队进行了阵容更迭,防线上门将洛里、中卫瓦拉内都彻底淡出,取而代之的是新生代的迈尼昂,以及在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科纳特,防线的整体实力不降反升。而在攻击线上,来自拜仁的科曼很可能会代替登贝莱拿下首发位置,至于状态依旧不俗的老将吉鲁,则很可能成为改变战局的后手,而新生代中锋、来自法兰克福的穆阿尼将有望成为首发。与世界杯相比,这支法国凭借强大的兵员实力,已悄然完成换代,表现值得期待。

  客队荷兰方面:

  荷兰重返世界杯赛场,可惜在8强战中倒在了最终的冠军阿根廷脚下,但球队在绝境之下连扳2球追平比分的表现,依然让人敬佩。在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定海神针范戴克和德容赫然在列,而在世界杯有出色发挥的锋线小将阿克波、两破阿根廷球门的中锋魏霍斯特也将继续担起重任。此外,德佩、维纳尔杜姆、布林德等知名球星也得到征召,与世界杯相比,整体变化不大。目前荷兰队世界排名第6位,而且球队已经保持连续20场正赛常规时间不败,其中包括2胜比利时、战平阿根廷、德国,近3场比赛打入8球,球队整体性和竞技状态的延续性都相当出色。相信本届欧预赛,荷兰会延续此前侵略性十足的打法。

  历史战绩:近5次交锋,法国4胜0平1负。

  周五006 欧预赛 瑞典VS比利时 2023-03-25 03:45

  场地:瑞典银行球场

  主队瑞典方面:

  瑞典世界排名23位,在此前的世预赛附加赛中不敌波兰而无缘正赛,去年的欧国联更是只拿到4个积分,在B联赛D组中垫底。但这支瑞典队的实力依然不能小看,已经年届41岁的伊布重返国家队,除了战术作用外,相信更是要凭借其名望和经验来提升这支新老结合的瑞典队的稳定性。与世预赛时期相比,球队在阵容上也产生了一定变化,在热刺有不错发挥的库卢塞夫斯基会成为前场的重要战术棋子。球队在欧国联后俨然已经打磨出更为成熟的技战术水平,在最近4场友谊赛中取得全胜,并打入8球,对手还包括墨西哥这样的劲旅。可以说,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严格的纪律性,瑞典依然是欧洲二流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加上连续3届欧洲杯打入8强的表现,此番预选赛仍然值得关注。

  客队比利时方面:

  比利时去年世界杯的表现让人失望,在首战击败加拿大后就再无建树,以1胜1平1负只进1球的战绩小组赛出局。在12月的世界排名中,比利时退后2位,暂时排在第4名,虽然坐拥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等大杀器,但主力球员老化、伤病、内讧等负面因素使得这支欧洲红魔面临着近年来的最大危机。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主帅也作出了大胆的筛选尝试,希望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比利时度过换血阵痛期。攻击线上,卢卡库、德布劳内、卡拉斯科依旧入选,但状态下滑明显的阿扎尔兄弟已被排除在外,阿尔德韦雷尔德、巴舒亚伊、梅尔滕斯、维特塞尔等世界杯时的重要球员也没有入选。阿森纳新援特罗萨德等人则有可能肩负起更为重要的责任,希望能帮助球队走出近5场只进2球的进攻困境。

  历史战绩:近1次交锋,瑞典0胜0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