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篮球强档:掘金尼克斯强强对话 快船冲击5连胜

  周六303 美职篮 丹佛掘金VS纽约尼克斯 2023-03-19 01:00

  客队丹佛掘金方面:

  掘金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7胜23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联盟第1位,场均得116.9分、场均丢113.0分,主客场反差比较大,目前掘金主场战绩30胜6负。球队刚刚客场逆转联盟垫底的活塞,一扫此前4连败的颓废势头。上一轮比赛,掘金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约老师再度拿到准三双数据。掘金上一战终于打出了西部第一的风采,西部榜首的位置依然十分牢固,目前领先身后的国王4.5个胜场差距,掘金将会在约老师带领下全力冲刺西部冠军。

  主队纽约尼克斯方面:

  尼克斯目前战绩41胜30负排名东部联盟第5位,此前连续做客西部逆转湖人和开拓者,一扫3连败的阴霾。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15.1分,场均丢分则是112.3分,对于防守战术大师锡伯杜来说虽然这个防守效率不高,但对于目前的联盟来说这样的防守也是基本可以满意的。尼克斯目前主场战绩19胜16负,客场战绩22胜14负,显然尼克斯是客场龙球队,客场战绩要比主场好不少。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尼克斯1胜5负

  周六304 美职篮 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快船 2023-03-19 03:00

  客队奥兰多魔术方面:

  魔术目前排名东部联盟第13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28胜42负的战绩,期间主场16胜19负,客场12胜22负。魔术这个赛季本为鱼腩球队实力水准,但状元保罗·班切罗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对于魔术的未来是惊喜,班切罗也将会冲击今年的最佳新秀奖项。魔术上一轮做客凤凰城113比116惜败给了三巨头的太阳,连续折戟西部客场,此役魔术来到洛杉矶挑战渐入佳境的空接之城无疑更为凶险。好在魔术目前阵容比较整齐,仅有艾萨克赛季报销缺席,班切罗将会继续带队前进。

  主队洛杉矶快船方面:

  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5名,本赛季至今仅取得了37胜33负的战绩,期间主场19胜15负,客场18胜18负,球队主客场没有太多差异,主客场比较均衡。快船场均得到112.8分,场均丢112.1分,攻防两端数据比较接近。快船在威少加盟初期一度惨遭5连败,但随后豪取4连胜,上一轮主场134比126战胜勇士,赢得一场极为关键的季后赛门票资格卡位战,空接之城扬帆起航,卢指导渴望带队高歌猛进。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快船4胜2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