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足球强档:意西国家德比联袂上演 阿森纳专注联赛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日018 英超 阿森纳VS水晶宫 2023-03-19 22:00

  场地:酋长球场

  主队阿森纳方面:

  阿森纳在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欧罗巴联赛中点球遭到淘汰,最近7场比赛取得5胜2平的表现。虽然杯赛战至点球出局颇为可惜,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士气,但目前球队可以更专注于联赛,乃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面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扎卡打入领先进球,可惜防线再度出现漏洞被对手扳平。要留意近期阿森纳的防线并不稳固,近4场比赛已经出现5个丢球。幸好球队的联赛主场保持良好的态势,13战拿下10胜仅有1负,并且还打入34个进球,主场攻击力仅次于曼城排名第2高。近期表现良好的马丁内利本赛季已经打入12个联赛进球,厄德高和萨克也各有10球进账。

  客队水晶宫方面:

  水晶宫同为伦敦球队,本赛季依旧保持了中游的水平,不久前还有在主场逼平曼联、利物浦的表现。不过球队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输掉了7场,而且仅打入9个客场进球,作客攻击力排在联赛倒数。而且球队虽有战平强敌的表现,但至今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近期更遭遇3连败,且连续4场比赛被零封,同时球队最近5个联赛客场也只有1平4负,期间只打入2个进球,状态处于低潮。目前球队大腿依然是科特迪瓦前锋扎哈,他在22轮联赛中帮助球队打入6球并有2次助攻,但近期也陷入了连续11场的进球荒当中,也使得球队攻击力大打折扣。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阿森纳2胜3平1负。

  周日034 意甲 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 2023-03-20 03:45

  场地:梅阿查球场

  主队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近1个月多次在联赛失分,目前已经落后那不勒斯达到18分,基本丧失了联赛争冠的可能性,同时也只领先欧冠区外的罗马3分,需要提高警惕,捍卫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利好的是球队在周中的欧冠次回合赛事中,成功顶住波尔图的猛烈反扑,在客场守平对手,并以2回合1-0的总比分晋级,士气也为之一振。此战也是球队近9场赛事的第6次零封,防守端已从上次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虽然国米近期作客多有丢分,但其主场还是保持高效,已经斩获5连胜,打入8球仅丢1球,最近10个主场比赛更赢下8场,包括击败那不勒斯、AC米兰2路强敌。

  客队尤文图斯方面:

  尤文图斯在遭遇罚分后,已经基本丧失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目前只有3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7位。在欧罗巴次回合较量,球队凭借弗拉霍维奇和基耶萨的进球,作客2球击败弗赖堡,并以3-0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球队也在联赛不敌罗马后迅速调整,在联赛杯赛拿下3连胜。同时尤文在近11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1平1负的表现,状态保持较好。但是球队近期唯一失利,就是作客面对罗马,而此前更有客场惨败于那不勒斯的表现,结合球队本赛季12个联赛客场只有6胜的表现,可见老妇人目前客场面对强队时仍存在一定问题,容易被对手针对并利用。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国际米兰1胜3平2负。

  周日035 西甲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2023-03-20 04:00

  场地:诺坎普球场

  主队巴塞罗那方面:

  巴塞罗那此前在欧罗巴联赛遭曼联淘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球队的负担。而球队此前2连败后,也迅速调整状态,最近3场比赛都以1-0的相同比分拿下,包括此前在国王杯作客1球掀翻皇马。加上此前西超杯上大比分击败死敌,巴萨已经在年后2次击败皇马,此番联赛再遇,已在心理上建立起较大优势。球队此前12个联赛主场并未受到太多威胁,拿下10场胜利并打入打入25球只丢1球,是联赛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更为重要的是此前因伤休战的中锋莱万已经伤愈回归,并在上轮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首发出战打满全场,获得7.2的不错评分。此外拉菲尼亚上场也打入制胜球,是莱万的得力僚机。

  客队皇家马德里方面:

  皇家马德里在周中欧冠主场1球击败利物浦,以6-2的总比分晋级,同时球队也已经收获主场2连胜,表现有显著回暖。本赛季前13个联赛客场,球队拿下9胜1平3负的发挥,排在客场积分榜第2位,同时联赛客场丢球也只有10个,防守也颇为稳健。但是另一方面,球队在以横扫之势拿下世俱杯冠军后,受到连续奔波和赛程影响,其竞技状态确实有了明显的下降,特别是大比分逆转击败利物浦后,在面对巴萨、马竞和皇家贝蒂斯时候连续丢分,即便周中的欧冠主胜利物浦的比赛,也只是在末段才由本泽马锁定胜局。此番国家德比客访巴萨,预计球队也不敢贸然压上,会以稳为先。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巴塞罗那4胜1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