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篮球强档:掘金盼结束连败 北境之王欲冲连胜

  周四307 美职篮 丹佛掘金VS底特律活塞 2023-03-17 07:00

  客队丹佛掘金方面:

  掘金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6胜23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联盟第1位,不过掘金目前遭遇一波4连败,马龙主帅目前遭遇棘手的难题。本赛季球队场均得到116.8分、场均丢113.2分,但过去4场比赛,掘金场均仅得到111.6分、场均丢分则是高达123.0分。4连败期间,掘金最少一场比赛也丢掉117分,约老师现在带队十分吃力。长此以往的话,恐怕掘金冲击西部第一和约老师冲击常规赛MVP都要悬了,掘金此番需要力争客场拿下东部鱼腩球队活塞。

  主队底特律活塞方面:

  活塞目前战绩16胜54负排名东部联盟第15位,此前主场117比97复仇步行者后结束11连败,但上轮客场背靠背97比117完败奇才,球队再度开启了输球之旅。活塞目前伤兵满营,对于汽车城来说目标也就是摆烂争夺状元签了,他们和火箭、马刺战绩注定是联盟最后三位,三支球队自然都是要争夺法国天才文班亚马。活塞明天依然有8人缺席比赛,这支鱼腩球队遭遇如此严重伤病,对于凯西主帅来说如今的局面处境非常糟糕。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活塞1胜5负

  周四308 美职篮 俄克拉荷马雷霆VS多伦多猛龙 2023-03-17 07:30

  客队俄克拉荷马雷霆方面:

  雷霆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34胜35负的战绩,期间主场21胜15负,客场13胜20负,主客场实际上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差距,目前场均得到117.9分,场均丢116.2分。近期球队状态上佳,目前保持3连胜,过去7战6胜1负,虽然亚历山大遭遇伤病困扰打打停停,但他们还是保持了冲击季后赛的模式。上一轮雷霆主场121比107逆转拿下了篮网,亚历山大高效砍下35分,亚历山大也将会和伤病继续作斗争,他将会携手约什·吉迪率队全力冲刺季后赛席位。

  主队多伦多猛龙方面:

  猛龙目前排名东部第9名,本赛季至今仅取得了33胜36负的战绩,期间主场21胜13负,客场12胜23负,球队还是比较依赖主场取胜的。猛龙场均得到112.6分,场均丢112.1分,攻防两端数据比较接近。北境之王刚刚主场爆冷复仇西部第一的掘金,礼送约老师的掘金4连败,猛龙则是顺利结束3连败,猛龙已经稳住了阵脚。猛龙接下来将会稳扎稳打,纳斯主帅的球队也已经克服伤病困扰,这对于阵容整齐的北境之王冲刺附加赛资格极为有利。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猛龙3胜3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