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足球强档:比勒费攻击端回暖 森林主强客弱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五002 德乙 比勒费尔德VS纽伦堡 2023-03-18 01:30

  场地:旭格竞技场

  主队比勒费尔德方面:

  比勒费尔德曾是德乙最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但本赛季从德甲降级归来后,球队的发挥就一直不如人意,目前只积24分排名15位,仅高出降级区1分。该队主要通过主场得分,但本赛季主场的发挥也并不稳定,12战5胜7负,打入20球丢19球。利好的是上轮主场3-1大胜领头羊达姆施塔特,终结了冬歇后的主场3连败,以及此前4轮不胜的尴尬表现,士气和信心都有极大提升。老将法比安·克洛斯在后半程有不错发挥,已经打入3球并送出1个助攻,并在近期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队内助攻王是日本球员奥春雅也,但冬歇后发挥一般。此外球队近2场联赛共打入6球,攻击端状态明显回升。

  客队纽伦堡方面:

  纽伦堡暂时积28分排在联赛12位,总体表现并不比主队优异多少。球队的最大问题是主强客弱的特点明显,过去3个主场比赛取得全胜,但作客却是已经遭遇3连败。在上周末,球队下半场发力2球击败降级区球队不伦瑞克,许布纳和贾梅拉克2名防线球员各入1球,队内头号射手、主力中锋夸德沃·杜阿表现平平被提前换下。要留意的是,纽伦堡本赛季的攻击力偏弱,至今24轮过后只有20个进球,是德乙攻击力第2弱的球队,期间12个联赛客场更是只有8个进球,在客场进球效率排名中垫底,过去的3个联赛客场都是被零封击败。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比勒费尔德3胜1平2负。

  周五006 英超 诺丁汉森林VS纽卡斯尔联 2023-03-18 04:00

  场地:诺丁汉城市球场

  主队诺丁汉森林方面:

  诺丁汉森林上赛季通过附加赛,在时隔多年后成功杀回到英超赛场,并打出不错的表现,26战过后已经取得26个积分,暂列联赛14位。不过球队也只比降级区的伯恩茅斯高出2分,依然不可大意放松。要留意的数据是,诺丁汉森林的作客成绩排在各队末位,但与之相对,主场成绩却能排到中游,因而此战回到主场,将对其保级形势影响巨大,必然不会放松。自上月初主场击败保级对手利兹联后,球队在最近5轮联赛只有2平3负的表现,期间2个主场分别战平埃弗顿和曼城,虽未能取胜但逼平强敌的结果也算差强人意。此外该队主场进球数是客场的4倍有余,且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只有1负,还是在联赛杯不敌曼城,主场抢分效率相当稳定。

  客队纽卡斯尔联方面:

  纽卡斯尔联是本赛季英超的大黑马,在阵容得到充分补强后一举突入欧战区,25轮过后更取得11胜11平仅3负的稳定表现,与阿森纳并列成为英超赛季至今输球场次最少的球队。在此前12个联赛客场,球队也是取得4胜6平2负的表现,包括战平阿森纳、击败热刺的不错表现。然而球队近期进入状态调整期,一度遭遇5轮不胜以及3连败,连续以0-2的相同比分输给利物浦、曼城、曼联3强,暴露出防线疲态渐显的问题。幸好上轮回归主场顺利击败狼队,及时调整。球队进攻核心依然是巴拉圭球队阿尔米隆,上场替补出战打入制胜球。此外从皇家社会转投而来的瑞典中锋伊萨克上轮也得到首发位置,并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诺丁汉森林2胜2平2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