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足球强档:波尔图力拼国米 曼城杀神复苏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二005 欧冠 波尔图VS国际米兰 2023-03-15 04:00

  场地:巨龙球场

  主队波尔图方面:

  波尔图周末联赛主场击败埃斯托里尔后,本赛季联赛24战拿下18胜,场均进球超过两个,此前的3个欧冠小组赛主场也收获2胜1负,先后击败勒沃库森和马竞,发挥较为强悍。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依然落后于表现稳定的本菲卡,想要反超难度不小,反观球队首回合只是在客场1球小负于国际米兰,此番回到主场翻盘机会不小,因而可以预见球队此番会拼尽全力。从周末球队击败埃斯托里尔的比赛阵容也能窥视其动机,当时首发箭头的是替补中锋托尼·马丁内斯,球队直到被追平才换上头号射手塔雷米锁定胜局,出场机会有限的弗朗哥和洛德也占据了2个首发,佩佩、奥斯塔基奥、乌里韦等悍将或替补或轮休,显然为此战留力。

  客队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在周末联赛作客意外不敌斯佩齐亚,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3个客场更是只有1平2负且只打入1球的糟糕表现,情况较为不利。在周末的比赛中劳塔罗射失点球,虽有卢卡库最后时刻扳平,但随后又遭到恩佐拉点球绝杀,球队经历大起大落,难免会影响到球队的决胜信心。更不利的是此战是球队近4仗的第3个客场,对于体能和精力都是巨大考验。更值得留意的是,此前球队一度取得5场只丢1球的良好防守表现,但最近2个客场比赛已经丢了3球,面对主场攻击力强大的波尔图,防线将备受考验。此外,由于什克里尼亚的受伤,本赛季出战有限的丹布罗西尼在近期获得不少机会,但总体发挥远不如期望。此战什克里尼亚有望出战,将从一定程度上弥补球队的防线弱点。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波尔图1胜1平4负。

  周二006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莱比锡红牛 2023-03-15 04:00

  场地:伊蒂哈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城方面:

  曼彻斯特城在周末的英超中作客1球击败水晶宫,继续对榜首阿森纳形成紧逼状态,依然保有争冠希望。而拿下伦敦鹰后,蓝月亮军团也已经收获到4连胜,期间打入10球只丢1球,攻防两端都显示出亮眼的实力。此外球队目前正处于各项赛事的主场6连胜走势,在这6个主场赛事球队更是轰出17个进球,手下败将包括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纽卡斯尔等实力不俗的劲旅,含金量极高。而在周末的比赛中,也正是挪威射手哈兰德打入制胜球,哈兰德近3场联赛2球1助攻,状态明显回升,本赛季前5场欧冠也打入5球效率惊人,此战依然会成为曼城的急先锋。此外小将福登最近4战有4球1助攻的表现,德布劳内本赛季至今更是已经送出17记助攻,都将是哈兰德的强大助力。

  客队莱比锡红牛方面:

  莱比锡红牛近年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周末主场3球大胜门兴后,只落后榜首拜仁7分,依然是本赛季德甲前3名的大热门球队。本赛季莱比锡红牛在客场的表现不如主场稳健,但在欧冠小组赛的3个客场中,球队也只输给过实力强悍的皇马,另外2场则均是零封取胜,而且在最近7个客场比赛中球队拿下5胜,状态不俗。虽然在实力上要逊色于曼城,但首回合格瓦迪奥尔的进球还是保留了悬念,此役球队当有信心继续打好稳守反击,期待创造奇迹。特别是世界杯大放异彩的格瓦迪奥尔,在周末对阵门兴的比赛中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并被评为全场最佳,此战依然是红牛赖以阻挡曼城得分的牢靠大闸。

  历史战绩:近3次交锋,曼彻斯特城1胜1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