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篮球强档:快船欲送尼克斯3连败 绿衫军客场争胜

  周六304 美职篮 纽约尼克斯VS洛杉矶快船 2023-03-12 05:00

  客队纽约尼克斯方面:

  尼克斯本赛季至今取得了39胜29负的战绩,排名位居东部联盟第5位,目前尼克斯场均得到115.3分,场均丢112.4分。尼克斯在一波9连胜后连续输给黄蜂和国王,不幸遭遇2连败,此前高涨的士气如今回落许多。上一轮做客117比122惜败西部大黑马国王,主力控卫布鲁森临场复出,全队4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但依然未能逆转国王。锡伯杜主帅首回合在家门口加时6分不敌卢指导,此役做客洛杉矶需要力争复仇快船,避免遭遇3连败。

  主队洛杉矶快船方面:

  快船目前战绩35胜33负排名上升回到西部第5名,上轮主场108比100拒绝猛龙逆转,空接之城在核心伦纳德带领下,本赛季完成了面对北境之王双杀好戏。快船在16分逆转灰熊随后力克猛龙,赢得了两场十分关键的胜利,在威少加盟后一度惨遭5连败,连续赢球后稳住西部前八的局面,全队士气也得到明显改善提升。快船本赛季场均得到112.6分,场均丢分112.8分,显然最近的防守效率大打折扣,卢指导需要解决威少来到球队后防守下滑的问题和麻烦隐患。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快船3胜3负

  周六308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2023-03-12 08:30

  客队波士顿凯尔特人方面:

  绿衫军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2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6胜21负的战绩,期间主场26胜9负,客场20胜12负,主客场表现均十分均衡,目前场均得到117.6分,场均丢112.2分。最近状态下滑明显、表现极为不稳定,遭到骑士赛季三次加时赛三杀后,一度再遇3连败。好在面对开拓者的比赛,核心领袖塔图姆带伤顺利出战,最终率队115比93大捷反弹。绿衫军目前落后领头羊雄鹿(48胜18负)2.5个胜场差距,此役以逸待劳会全力以赴拿下背靠背的老鹰。

  主队亚特兰大老鹰方面:

  老鹰目前排名东部第8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33胜33负的战绩,期间主场18胜13负,客场15胜20负,主客场没有表现太大反差,目前场均得到117.1分,场均丢115.0分。麦克米兰主帅下课后,球队战绩没有取得明显好转,施耐德主帅需要带队争取回暖,本赛季目标至少是打进季后赛。老鹰最近赛程很艰难,连续做客打完热火后又客场和奇才交锋,周六虽然主场作战,但是背靠背的情况下对于老鹰的体能是极大隐患,好消息是老鹰目前阵容保持健康。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老鹰2胜4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