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篮球强档:勇士战灰熊力争反弹 雄鹿高歌猛进

  周四308 美职篮 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2023-03-10 08:30

  客队金州勇士方面:

  勇士目前战绩34胜32负排名西部第6位,上轮客场128比137遭遇雷霆复仇,勇士核心库里回归后却不幸连续客场折戟,目前遭遇2连败。勇士本赛季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之一,目前勇士主场战绩27胜7负,客场战绩仅为7胜25负。勇士本赛季客场场均丢分高达123.6分,而主场场均丢分仅为111.6分,勇士的客场实在毫无防守能力可言,科尔主帅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主队孟菲斯灰熊方面:

  灰熊本赛季至今取得了38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3位,球队上轮在客场遭到紫金军团湖人复仇,目前做客再度遭遇3连败。灰熊过去12个客场战绩仅为1胜11负,期间客场只击败过火箭,灰熊客场陷入危机。雪上加霜的是,当家球星莫兰特遭遇禁赛风波持续发酵,莫兰特的事件影响恶劣,中锋老将亚当斯倒下后,如今莫兰特的事情让年轻的灰熊前途未卜。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灰熊1胜5负

  周四309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03-10 09:00

  客队布鲁克林篮网方面:

  篮网上一轮比赛做客118-96轻取西部垫底的火箭,篮网迎来久违的3连胜,目前篮网战绩37胜28负继续排名东部联盟第6位。迄今为止,篮网本赛季主场战绩19胜12负,客场战绩18胜16负,客场表现不俗,客场战绩排名东部球队第5位,布里奇斯带队逐渐稳住局面。篮网目前仅有西蒙斯受伤,雅克·沃恩主帅也走出了欧文和杜兰特离队的影响,篮网的目标还是要冲刺季后赛。

  主队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雄鹿过去19场比赛18胜1负,是目前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战绩高居联盟榜首的位置。雄鹿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7胜18负的战绩,期间主场27胜6负,客场20胜12负,主客场表现均十分均衡,目前场均得到115.8分,场均丢111.7分。其中主场场均丢111.6分,客场场均丢111.8分,雄鹿主客场的防守都是相当出色。字母哥和霍乐迪在面对魔术的比赛中均轮休,周五的比赛依然出战存疑,但雄鹿在布登霍尔泽主帅带领下全民皆兵,他们志在冲击常规赛冠军。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雄鹿4胜2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