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足球强档:国米或分心欧冠 里尔主场侵略性足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五006 意甲 斯佩齐亚VS国际米兰 2023-03-11 03:45

  场地:艾伯托皮科球场

  主队斯佩齐亚方面:

  斯佩齐亚本赛季仍旧为保级努力,暂时取得21个积分排名安全区边缘,领先身后的维罗纳3分。球队至今联赛胜率不足2成,13个联赛主场也只有2胜,不过相应地有7次平局,较难被击败。球队自1月中客胜都灵后,至今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不过最近4战拿下3场平局,帮助球队的积分稳中有升。上轮主场对阵维罗纳的保级大战,最终在少打1人情况下握手言和,未能如愿取胜扩大领先优势,球队也将继续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在该场比赛中,球队头号射手恩佐拉击中门框相当可惜,不过这位安哥拉射手本赛季已经打入11个联赛进球,前1场客场战平乌迪内斯的比赛还包办了球队的2个进球。

  客队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目前落后那不勒斯达到15分之多,基本已无望争冠。不过目前意甲的欧冠资格争夺依然激烈,国米也只领先欧联区的AC米兰3分,万万不敢有丝毫放松。球队上轮主场轻松地2球击败莱切,取得近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比赛中劳塔罗和姆希塔良各入1球,前者至今已经收获14个联赛进球,成为球队主要的得分力量。不过球队近期唯一的失利就来自联赛客场,1球小负于实力不如自己的博洛尼亚。再往前的1个联赛客场,甚至作客被联赛副班长桑普多利亚逼平。同时4天后球队将远赴葡萄牙,迎来欧冠淘汰赛的次轮争夺,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分散球队注意力。

  历史战绩:近5次交锋,斯佩齐亚0胜1平4负。

  周五008 法甲 里尔VS里昂 2023-03-11 04:00

  场地:布隆菲尔德体育场

  主队里尔方面:

  里尔暂时排到联赛第6位,表现较上赛季有明显提升。球队的主场战绩更为突出,13场拿下8胜3平2负,并且场均进球接近2球,主场打法颇具侵略性。球队在最近的6个主场斩获5胜1平的好成绩,期间4次零封对手,且只有2个失球。而上周末球队作客逼平欧战区的朗斯,在最近7场正式比赛中仅有1负,还是先赢后输遭大巴黎逆转,足见球队近期的抗衡能力相当强。本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是加拿大中锋乔纳森·大卫,已经在联赛打入16球并有4次助攻,近5轮独中5元。此子虽然在世界杯没有建树,但此前的世预赛却在15场比赛送出9球5助攻的数据,效率出众,并堪称传射俱佳。

  客队里昂方面:

  法甲传统豪强里昂在最近2个赛季都表现低迷,目前只有3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0位。此前13个联赛客场球队收获5胜2平6负,总体表现未如理想。虽然球队在周末主场未能击败洛里昂,但依旧取得近3场正赛2胜1平的不错表现,同时最近10场各项赛事6胜3平仅1负。特别是在冬歇期后,球队共7次作客,取得5胜1平1负的上佳表现,只是对阵的对手都排在中下游,含金量不足。球队的头号射手是前阿森纳中锋拉卡泽特,在23场联赛中奉献出14球4助攻的数据,最近7次登场打入8球并送出1次助攻。可惜自上月中击败朗斯的比赛大腿受伤后仍未回归,本场能否出战仍有待观察。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里尔2胜3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