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篮球强档:骑士热火同争3连胜 绿衫军望反弹止连败

  周三303 美职篮 克利夫兰骑士VS迈阿密热火 2023-03-09 08:30

  客队克利夫兰骑士方面:

  骑士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1胜26负的战绩,排名依然位居东部联盟第4位,球队上轮在家门口加时118比114复仇凯尔特人,核心米切尔继续展现了领袖气质率队获胜。骑士本赛季迄今为止打了7场加时赛,结果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加时赛胜率100%,是联盟本赛季加时赛战绩最佳的球队。加兰德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遭遇身体对抗让球队惊出一身冷汗,但所幸没有大碍,全队阵容整齐。

  主队迈阿密热火方面:

  热火目前战绩35胜31负排名东部第7名,上轮主场130比128逆转险胜老鹰后,热火完成了面对老鹰的连续两场卡位战双杀,这两场胜利十分关键。热火本赛季球队场均得到108.5分,是联盟进攻端效率最糟糕的球队,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场均得分不足110分的球队。热火防守端场均丢分109.1分,防守效率则排名联盟第二位,斯波主帅显然更擅长防守反击战术。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热火3胜3负

  周三304 美职篮 波兰特开拓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 2023-03-09 08:30

  客队波特兰开拓者方面:

  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11名,本赛季取得了31胜34负的战绩,期间在客场14胜19负,表现中规中矩,球队上轮在客场110比104击败活塞,连续东部客场获胜后稳住阵脚。中锋努尔基奇受伤后对于开拓者内线隐患很多,开拓者对于核心利拉德依赖极为严重,面对活塞的比赛,利拉德三节就砍下职业生涯第3次三双数据,三节拿到三双也是开拓者过去25年来队史首次做到的球员。

  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方面:

  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2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45胜21负的战绩,期间主场25胜9负,客场20胜12负,主客场表现十分均衡,目前场均得到117.7分,场均丢112.5分。不过球队在全明星之后状态下滑明显,在上轮客场加时114比118不敌骑士后,凯尔特人遭遇3连败,而且连续3场比赛都是遭到对手逆转,球队士气回落许多,加上面对尼克斯和骑士的比赛苦战3个加时赛后,全队状态疲惫。上一战核心领袖塔图姆因伤缺席,让他们决胜关键时刻崩盘断电,此役塔图姆依然出战存疑,绿衫军渴望在北岸花园球馆取胜反弹。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凯尔特人4胜2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