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足球强档:阿森纳士气高涨 塞维主场强势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四002 欧罗巴 里斯本竞技VS阿森纳 2023-03-10 01:45

  场地:阿尔瓦拉德球场

  主队里斯本竞技方面:

  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在葡超表现平平,甚至被布拉加压制在前三甲之外,年后球队也连续在杯赛联赛主场输给老对手波尔图,面对强敌的抗衡能力并不强。而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中,球队状态也是往下的趋势,在开局取得2连胜后,最后4轮不胜只能跌落到欧联杯附加赛当中。虽然两回合大胜淘汰了中日德兰,但对手实力有限,含金量并不足。近期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佩德罗·贡萨尔维是球队主力得分手,本赛季已经打入16球并送出8次助攻,近4场比赛奉献4球1助攻,还有1次打中门框,期间3度被评选为全场最佳。此战面对实力强大的枪手,这位本土前锋将继续被寄予厚望。

  客队阿森纳方面:

  阿森纳在周末的英超遭遇多次不利判罚的情况下,依旧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2球落后情况下逆转击败伯恩利,取得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此战以后球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优势,更重要的是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信心。自从不敌曼城后,枪手已经收获4连胜,期间共打入12个进球,已经基本克服了热苏斯受伤所带来的的影响。在此前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球队取得5胜1负的优异战绩头名出线,但是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出现在客场,必须引起重视不可轻敌。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球队的火力点相当分散,而球队近2场比赛的7个进球也由6名球员完成,可以预见此战阿森纳的群狼战术,依然会让对手的防线相当头痛。

  历史战绩:近2次交锋,里斯本竞技0胜1平1负。

  周四009 欧罗巴 塞维利亚VS费内巴切 2023-03-10 04:00

  场地:皮斯胡安球场

  主队塞维利亚方面:

  塞维利亚遭遇近几个赛季的最差劲表现,在刚刚结束的西甲比赛中作客1-6惨败于马德里竞技,目前只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安全区内,需要为保级而战。即便是联赛主场,球队的胜率也只有3成出头,场均进球刚刚超过1个。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中,球队同样是表现不佳,完全被曼城和多特所压制,甚至在欧联杯附加赛中,也在首回合3球大胜情况下,险些被埃因霍温追平。但是要留意的是,新年后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的6个主场还是取得5胜1负的表现,其中还有4次零封对手,而且该队向来在欧罗巴联赛中都有出色发挥。

  客队费内巴切方面:

  费内巴切是土超豪强,暂时排在联赛次席,落后榜首的加拉塔萨雷6分。该队近年也并不缺乏欧战经验,本赛季更是从资格赛开始一路拼杀,10场欧罗巴赛事拿下7胜3平的不败表现,力压雷恩夺得小组头名出线。但是比起主场,球队的作客表现相对没有那么出色,最近10次在欧战作客只有4胜4平2负的表现。球队的大牌球员、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因伤缺席1个多月,幸好另2位中锋瓦伦西亚和约书亚·金近期保持良好的进球效率,前者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入26个俱乐部进球,并代表厄瓜多尔在世界杯3度破门,最近4场比赛更狂轰8球。

  历史战绩:近3次交锋,塞维利亚2胜0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