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篮球强档:骑士期待扭颓 国王状态极佳

  周六306 美职篮 底特律活塞VS克利夫兰骑士 2023-03-05 08:30

  底特律活塞近况:

  底特律活塞队近期发挥十分低迷,球队上一场惜败给公牛队后遭遇6连败,目前东部垫底。活塞队的防守效率十分糟糕,排名联盟第28位,进攻效率联盟第27位也十分靠后。伤病方面,球队的主力大前锋斯图尔特和替补中锋杜伦都因伤缺席,近期大前锋诺埃尔还被裁掉。不过新加盟的年轻中锋怀斯曼表现十分出色,他和巴格利的内线组合也是备受期待。

  克利夫兰骑士近况:

  克利夫兰骑士队上一场惜败给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后,近期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4场,其中进攻效率依旧糟糕,目前仅排名联盟第26位。不过球队核心米切尔依旧发挥稳定,场均贡献29.9分和4.1个助攻,此外骑士队的防守依旧出色,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位,尤其是内线双核贾勒特-阿伦和莫布利的组合表现稳定。目前骑士队最大优势就是没有太多伤病问题。

  周六309 美职篮 明尼苏达森林狼VS萨克拉门托国王 2023-03-05 11:00

  明尼苏达森林狼近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上一场险胜快船后,终于终结了3连败的糟糕表现。核心后卫爱德华兹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4.7分,此外本赛季重金交易得到的中锋戈贝尔也已经复出。不过主力中锋唐斯依旧因为小腿拉伤长期缺席,目前也没有复出的时间表。普林斯和诺埃尔同样长期缺阵。目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排名西部第8位,季后赛形势还算光明,尤其是球队的进攻端一直发挥不错。

  萨克拉门托国王近况: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近期发挥十分出色,其中核心后卫福克斯近7场比赛6场砍下了30分以上的高分,大前锋小萨博尼斯也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目前国王队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位,三分命中率也十分稳定。不过国王队的防守效率比较糟糕,场均失分高达126.7分之多,好在国王队目前没有太多伤病问题,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球队刚刚结束背靠背的比赛,体能将是国王队最大阻碍。(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