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足球强档:英超争夺白热化 曼城阿森纳志在必得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六015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2023-03-04 20:30

  场地:伊蒂哈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城方面:

  曼彻斯特城以5分差距排在英超第2名,继续给予榜首压力。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曼城拿下作客连胜并打入7球,进攻端状态的复苏带领球队走出2连平的低迷。而在此前12个联赛主场中,曼城也获得10胜1平1负的出色表现,且打入41球,火力之强让人瞠目结舌。而在球队的2连胜中,福登表现极为亮眼,共打入了3粒进球且助攻哈兰德打破球荒,本赛季已在各条战线为曼城打入12球并送出5次助攻,甚至于在世界杯3次登场也奉献了1射2传的亮眼数据。在近期哈兰德进球效率下降的情况下,福登成为曼城攻击线上的B计划。

  客队纽卡斯尔联方面:

  纽卡斯尔联是本赛季英超当之无愧的黑马,在得到“钞能力”加持后,目前喜鹊23轮联赛仅2败,积41分排在联赛第5名,甚至高出身后的利物浦2分。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状态陷入低迷,在联赛杯决赛输给曼联后,最近4场正赛只有2平2负,且只打入2球攻守失衡。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在防守端表现相当顽强,11个联赛客场也只有7个丢球,且仅在赛季初段输给过利物浦,此后连续战平曼联、阿森纳并击败热刺,是英超客场场均丢球数最少、不败率最高的球队。而且球队在联赛杯决赛后得到近1周的休息时间,比起7天内第3次出战的曼城,体能状况要优异许多。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曼彻斯特城5胜1平0负。

  周六023 英超 阿森纳VS伯恩茅斯 2023-03-04 23:00

  场地:酋长球场

  主队阿森纳方面:

  阿森纳在周中补赛主场4球大胜埃弗顿,拿下联赛3连胜之余,还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成功在不敌曼城退居次席后再次反超并拉开差距,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球队的这波3连胜中,马丁内利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共打入4个进球,包括对阵莱切斯特城的制胜球,并获评周中补赛的全场最佳。目前巴西前锋已经打入11个联赛进球,超过萨卡成为队内联赛射手王。而冬窗新援特罗萨德,也在热苏斯伤缺期间,担负起球队无锋阵的伪中锋位置,并交出满意答卷,连续2场送出助攻,还在击败狐狸城的比赛中获评全场最佳。此外,球队近2场比赛都力保球门不失,防守状态有明显提升。

  客队伯恩茅斯方面:

  伯恩茅斯目前积21分深陷降级区当中,幸好距离安全区的利兹联也只有1分差距,保级希望尚且不小,抢分意愿强烈。上轮英超,球队在主场被曼城4度洞穿球门,遭遇当头棒击,2轮不败被终结之余也认清球队与领跑集团的实力差距,相信本场作客之下会更为谨慎应对。让人心忧的是伯恩茅斯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也是相当疲软,12战输掉了8场,打入10球却丢掉32球,是联赛作客防守最差的球队。本赛季先后对阵利物浦、曼城、曼联3强合计丢掉16球,且均被零封击败,本赛季至今客场表现难得的亮点就是曾逼平纽卡斯尔联。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阿森纳5胜1平0负。

  周六039 意甲 佛罗伦萨VS AC米兰 2023-03-05 03:45

  场地:弗朗基球场

  主队佛罗伦萨方面:

  佛罗伦萨本赛季退步明显,目前只排在联赛中游水平,此前12个联赛主场4胜4平4负,且打入16球丢18球,攻守两端都有不少问题。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状态如虹,4场比赛3胜1平并打入11球,还成功晋级到欧会杯16强,当然3个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强劲,含金量有待商榷。而在球队战绩彪炳的这段时间里,巴西前锋卡布拉尔成为锋线上的关键先生,4场比赛共打入5个进球,具有极强的远射能力,同时具有强健的身体以及巴西人的优秀盘带技术,是球队反击时候的重要节点。而卡布拉尔的优异表现,也使得其在近2场比赛取代了名气更大的前皇马前锋约维奇,成为首发中锋,今番表现继续值得期待。

  客队AC米兰方面:

  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的卫冕冠军,但目前也只有47个积分排名第3,表现远远不如上赛季。利好的是,球队在2次输给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后,仿佛知耻而后勇,近期已经收获4连胜,包括主场击败欧战竞争对手亚特兰大,以及欧冠主场击退来访的热刺。更重要的是,AC米兰在这4场比赛中都完成对对手的零封,与此前4连败时期漏洞百出的防线简直是天差地别。此前表现并不突出的梅西亚斯已经连续2场取得进球,而球队攻击端的灵魂依然是葡萄牙国脚拉斐尔·莱奥,合计在联赛打入8球送出6个助攻,在面对热刺和亚特兰大的强强对话中,都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佛罗伦萨1胜1平4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