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篮球强档:绿军大战篮网 补强太阳狂奔

  周五306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2023-03-04 08:30

  布鲁克林篮网近况:

  布鲁克林篮网队近期发挥十分低迷,球队上一场惨败给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后,遭遇4连败,排名也下降到东部第6位。其中两位大将本-西蒙斯和渡边亮太都因伤缺席,这对球队的防守还是很有影响。目前篮网队新阵容还在不断磨合中,其中新核心布里奇斯加盟后场均贡献23.8分和5.3个篮板,此外丁威迪和卡梅伦-约翰逊等新援都有着不错表现,全队最欠缺的就是默契。

  波士顿凯尔特人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刚刚4分险胜实力不俗的骑士队,其中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位核心都发挥出色,二者的顶级表现让球队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3位,此外防守效率也是联盟第4位。尤其是凯尔特人的主场战绩更是十分恐怖,目前达到25胜7负,场均净胜分数高达10.9分之多,目前全队只有替补中锋穆斯卡拉因伤无法出场。

  周五309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VS芝加哥公牛 2023-03-04 09:00

  菲尼克斯太阳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巨星杜兰特上一场复出首秀,全场得到23分6篮板可以说和球队无缝拼接,此外布克和艾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本赛季太阳队将直奔总冠军而去。尤其是太阳队的防守十分出色,目前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五位,但球队的进攻有所下降,三分命中率近期10场比赛不足32%,此外球队首节发挥一向不佳。不过这一切随着杜兰特的到来有望得到缓解。

  芝加哥公牛近况:

  芝加哥公牛近期发挥并不算好,上一场击败东部垫底的活塞也不过2分而已。近期10场比赛公牛队场均得分仅有104分而已,而且三分一直是球队的弱点。人员方面,球队核心后卫郎佐-鲍尔基本赛季报销,而赛季初重金签下的德拉季奇也被裁掉,而卡鲁索本赛季发挥也十分低迷。好在公牛队防守一直还算不错,近期场均失分只有102分,进攻端德罗赞和拉文是公牛队的核心,而贝弗利的加盟给球队带来了不少血性。目前公牛队仅排名东部第11位,冲击季后赛是球队的主要目标。(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