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篮球强档:马刺印城潜力之争 勇士再度大战快船

  周四305 美职篮 印第安那步行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2023-03-03 09:30

  印第安那步行者近况:

  印第安那步行者近期发挥还算不错,球队上一场击败了“东欧”组合领衔的达拉斯独行侠队,常规赛迎来了2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12位。核心后卫哈里伯顿发挥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9.8分和10.2个助攻,此外主力中锋迈尔斯-特纳场均可以贡献18.1分和8篮板,二者就是球队的未来。本赛季步行者最大亮点就是选秀大会选中的新秀,其中后卫内姆哈巴德和马瑟林都位列本赛季新秀排名前十位,尤其是内姆哈巴德更是有过绝杀湖人队的表现。

  圣安东尼奥马刺近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球队击败了犹他爵士队后终结了16连败,但是排名依旧是西部倒数第二位。凯尔登-约翰逊和索汉等年轻人都发挥出色,尤其是约翰逊场均贡献达到21.8分之多。不过马刺队的攻防表现不佳,尤其是防守效率是联盟倒数第一位,进攻效率也只是联盟倒数第三位。伤病方面,瓦塞尔和特雷-琼斯因伤长期缺席。

  周四306 美职篮 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2023-03-03 11:00

  洛杉矶快船近况:

  洛杉矶快船队近期发挥不佳,上一场输给森林狼队后遭遇3连败,尤其是近期场均失分高达124分之多。目前快船队只是排名西部第6位。不过绝对的超级巨星伦纳德发挥十分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3分,尤其是近期4场场场均超过31分。不过保罗-乔治和鲍威尔等核心球员表现低迷。

  金州勇士近况:

  金州勇士队近期发挥十分出色,球队上一场大胜开拓者后取得3连胜,目前排名也提升到西部第五位。核心后卫克莱-汤普森发挥十分出色,近期8场比赛场均贡献28.6分并命中6.5个三分。勇士队最大招牌依旧是进攻能力,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一位,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三位。勇士队两大核心库里和库里和威金斯都无法出场,另外球队的防守表现也比较低迷,尤其是场均失误率高居联盟第二位。(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