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足球强档:阿森纳迎复仇之战 曼联斗志旺盛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三005 英超 阿森纳VS埃弗顿 2023-03-02 03:45

  场地:酋长球场

  主队阿森纳方面:

  阿森纳周末作客1球小胜莱切斯特城后,在2连客的征程中取得全胜,从此前4场不胜的阴霾中走出。目前球队少赛1场,依旧领先次席的曼城2分。在这2场比赛中球队进攻端恢复状态,共打入5球,对阵狐狸城的上半场特罗萨德还曾攻入一记漂亮的远射,可惜最后被VAR取消。即便如此,70分钟被替换下场的特罗萨德在上场依然获评全场最高分,本场很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伪中锋的位置。另一位攻击球员马丁内利则在球队困难时挺身而出,连续2场比赛打入关键进球,本赛季已经打入9个联赛进球并送出2次助攻。在热苏斯无法上阵、恩凯蒂亚战术作用有限的困境下,塔帅似乎找到了解决方案。

  客队埃弗顿方面:

  埃弗顿在上轮主场2球干脆地输给了维拉,球队的状态极其不稳定,目前只有21个积分,处于降级区当中。在本赛季至今的11个联赛客场,球队只有1胜4平6负,且总共只打入6个客场进球,作客战斗力相当羸弱。虽然进入2月后主场先后击败阿森纳和利兹联,但新年后的8场比赛也仅有2胜6负,作客更是遭遇到3连败,并丢7球只打入1球。近年埃弗顿对阵阿森纳反而占有优势,6战4胜2负,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此战应会相当艰巨。前阿森纳球员伊沃比,是球队本赛季的助攻王,已经送出6个联赛助攻,在月初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也有不错表现。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阿森纳2胜0平4负。

  周三006 英足总杯 曼彻斯特联VS西汉姆联 2023-03-02 03:45

  场地:老特拉福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联方面:

  曼彻斯特联新年后爆发出强大的竞争力,球队在各条战线均是高歌猛进。在联赛中,球队世界杯后10战拿下7胜2平仅1负的表现,已追至积分榜第3名。而上周球队先在欧联杯力克巴萨强势晋级,随后又在联赛杯决赛完胜纽卡斯尔联,取得近6年来的首个冠军,球队士气大振。最近10场比赛,曼联拿下8胜2平的恐怖表现。英格兰国脚拉什福德更是大杀四方,在这期间打入8球并送出2次助攻,包括在联赛杯决赛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成为球队这段高潮时期的领军人物。可以预见,曼联必定全力乘胜追击,力争冲击足总杯桂冠。

  客队西汉姆联方面:

  西汉姆联队近期表现平平,24轮过后只有23个积分,仅高出降级区2分,相信在剩余赛季都要以保级为首要目标。利好的是在周末的联赛中,球队主场4球大胜诺丁汉森林,终结了3轮不胜的表现,并且一举脱离了降级区。比赛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前利物浦前锋因斯梅开二度,打开球队的进球账户。而球队真正的核心球员则是赖斯与鲍文,2人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联手奉献了10个进球和4次助攻。不利的是球队目前伤病情况依然严重,与兵强马壮的曼联相比更是显得薄弱。加上最近5次对阵曼联输掉4次,遭对手完全压制。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曼彻斯特联4胜1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