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篮球强档:湖人大战灰熊 快船仍需磨合

  周二304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2023-03-01 08:30

  洛杉矶湖人近况:

  洛杉矶湖人队近期发挥十分出色,球队在周一比赛中27分逆转击败了西部前五位的达拉斯独行侠队。比赛中,在交易截止日得到的新援们居功至伟,其中大前锋范德比尔特不但全场领防东契奇,而且自身还有15分17篮板4抢断的恐怖表现。不过,湖人队的外线投射依旧有很大问题。得分后卫拉塞尔因为扭伤脚踝缺席,詹姆斯也遭遇脚踝伤势的困扰,本场比赛二者是否复出还不可知。

  孟菲斯灰熊近况:

  孟菲斯灰熊队长期高居西部第二位。进攻端,核心莫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的全明星表现,此外贝恩和布鲁克斯的外线火力也给与了有力支援。防守端,核心大前锋贾伦-杰克逊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贡献联盟最高的3.2个封盖,目前也是媒体预测的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本场内线核心亚当斯依旧因为膝伤缺席。

  周二309 美职篮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快船 2023-03-01 11:00

  明尼苏达森林狼近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不过球队内线发挥一般,交易得到的中锋戈贝尔进攻能力有限,而绝对核心唐斯则是长期缺席。好在森林狼队新援后卫康利的表现还不错,他和爱德华兹的后场组合在西部也属于顶级水准,此外改打首发的中锋里德也有上佳发挥。不过近期森林狼队状态不佳,上一场输给勇士队后已经遭遇3连败,排名也下降到西部第9位。

  洛杉矶快船近况:

  洛杉矶快船队连续2场比赛都进入加时赛,并且最后时刻都遗憾输球。新援威斯布鲁克表现不算差,但由于糟糕的投篮能力在最后时刻只能板凳席观战。核心之一的保罗-乔治并不在最佳状态。前总决赛MVP伦纳德本赛季重伤复出后发挥一直不错,但是连续2场打加时对这位巨星来说,也是巨大的消耗。其他新援方面,埃里克-戈登和海兰德还需要进一步融入球队,反倒是替补中锋普拉姆利发挥还不错。主力中锋祖巴茨仍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