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篮球强档:绿军客战尼克斯 鹈鹕期待走出困境

  周一302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 2023-02-28 08:30

  波士顿凯尔特人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发挥十分稳定,球队绝杀76人后豪取3连胜,目前压制雄鹿队1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一位。其中核心塔图姆打入绝杀球彰显自己核心地位,这位巨星场均可以贡献30.6分和8.7个篮板,此外杰伦-布朗和第六人布罗戈登也有不俗的攻防表现。本赛季凯尔特人队场均贡献118.3分和进攻效率都是高居联盟第三位。目前凯尔特人也没有太多伤病,只是赛季初签约的加里纳利赛季报销。

  纽约尼克斯近况:

  纽约尼克斯上一场比赛22分大胜西部前八的鹈鹕队,近期取得5连胜稳居东部第六位。两大核心兰德尔和布伦森发挥十分稳定,二者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此外巴雷特和格兰姆斯在锋线也提供了稳定的攻防。近期主力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在缺席十多场后迎来复出,面对鹈鹕队28分钟就得到11分13篮板效率颇高。不过后卫富尼耶可能因病继续缺席。

  周一303 美职篮 奥兰多魔术VS新奥尔良鹈鹕 2023-02-28 09:00

  奥兰多魔术近况:

  奥兰多魔术队上一场常规赛13分输给了步行者队,目前依旧是排名东部第13位,季后赛希望十分渺茫。本赛季状元秀班切罗发挥还算不错,场均可以得到新秀最高的19.7分,而二年级秀萨格斯和小瓦格纳也有不小的进步。近期11场比赛魔术队场均失分109分,防守进步十分明显,不过魔术队的进攻十分糟糕,场均不过110.9分是联盟第三差。魔术队本赛季目标还是锻炼年轻人为主。

  新奥尔良鹈鹕近况:

  新奥尔良鹈鹕队上一场常规赛22分惨败给尼克斯后,近期遭遇3连败。绝对核心菜恩-威廉森很可能3月中旬才能复出,他场均可以得到26分7篮板和4.6个助攻。全队更多依靠小前锋英格拉姆的表现,近期7场比赛场均可以超过30分,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0%以上。鹈鹕队低迷主要原因是客场糟糕,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而已。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