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篮球强档:詹姆斯欧文再聚首 掘金大战快船

  周日304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VS达拉斯独行侠 2023-02-27 04:30

  洛杉矶湖人近况:

  洛杉矶湖人队近期表现不错,尤其是在拉塞尔、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加盟后,球队的角色球员实力大增,尤其是小前锋比斯利上一场面对勇士队时,全场投中5个三分。不过拉塞尔遭遇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可能无法出场,这将让小将里夫斯和替补后卫沃克出场更多时间。角色球员出色表现让球队核心詹姆斯和戴维斯得到充分休息。目前湖人队兵强马壮,全队目标当然是季后赛。

  达拉斯独行侠近况:

  达拉斯独行侠在欧文和东契奇联袂后,只是上一场才击败了西部接近垫底的马刺队,全队仍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其中东契奇的打法属于绝对核心型,欧文的到来势必要让这位超级巨星打更多无球,这是一大考验。此外,本赛季东契奇的场均三分命中率不过34%而已。此外,独行侠队的防守表现一般,新加盟的贾斯廷-霍乐迪和鲍威尔等人将提供更多的帮助。目前独行侠阵容比较齐整,只有替补前锋克勒贝尔有伤。

  周日309 美职篮 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2023-02-27 11:00

  洛杉矶快船近况:

  洛杉矶快船队周六刚刚经历一场恶战,球队双加时175-176惜败给西部第三的国王队。新加盟的威斯布鲁克将承担全队的组织任务,不过威少的投射依旧有很大问题,全队得分依然更多依靠保罗-乔治和伦纳德。本赛季伦纳德经历重伤后表现越来越好,上一场更是独得43分。不过随着诸多新援到来,快船队的轮转还需要重新调整,之前有着稳定出场时间的科温顿和海兰德上一场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丹佛掘金近况:

  丹佛掘金队本赛季表现长期稳定。上场,绝对核心约基奇面对防守最强的骑士队依旧得到24分18篮板和13助攻的超豪华三双,常规赛MVP荣誉指日可待。在这位巨星得到三双的比赛中,掘金队已经25连胜。进攻端迈克尔-波特和波普等人的投射也十分精准,在穆雷和戈登缺席情况下,球队的进攻没有丝毫下降。但防守端约基奇还是需要戈登的帮助,上一场更是让骑士队明星中锋莫布利得到31分。(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