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足球强档:热刺拼蓝军 大巴黎复仇战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日019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切尔西 2023-02-26 21:30

  场地:白鹿巷球场

  主队托特纳姆热刺方面:

  托特纳姆热刺落后榜首较多,想要争冠难度极大,更实际的目标应为保住欧冠席位。球队在此前12个联赛主场8胜4负表现分化明显,但场均能打入2球,攻击力依然是不容小觑。但球队近期与强敌对阵的抗衡力并不足够,新年后4次硬仗也仅在主场1球击败过曼城,其余3场全败,包括主场输掉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球轻取降级区球队西汉姆联,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一定程度上挽回士气。比赛中凯恩助攻孙兴慜得分,这也是赛季至今这对锋线搭档为球队打入的第22个联赛进球,承包了球队在联赛的5成攻击力。

  客队切尔西方面:

  切尔西在本赛季可谓进退失据,在休赛期重金引援的情况下,球队表现不进反退,23轮过后只赢下8场联赛,遭遇到近些年来的最差战绩。更为不利的是,球队12个联赛客场只取得3场胜利,作客场均进球甚至只有0.83球,攻击端陷入萎靡。在上月中主场1球小胜水晶宫后,最近5场比赛切尔西只取得3平2负的表现,攻击端更是只有1球进账,在上周中欧冠不敌多特蒙德错失先机后,又在联赛主场输给联赛垫底的南安普敦,球队已经面临军心涣散的境地。利好的是球队近13次对阵热刺拿下9胜4平的表现,形成全面压制。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托特纳姆热刺0胜2平4负。

  周日029 意甲 AC米兰VS亚特兰大 2023-02-27 03:45

  场地:圣西罗球场

  主队AC米兰方面:

  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卫冕冠军,但在多线作战下球队的表现略有下降,当务之急是保住前4的位置,收获欧冠门票。新年后球队一度遭遇7战不胜且连败4阵,包括惨败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错失超级杯。但近期球队明显调整到一个较佳的周期,连续3场1球小胜对手,攻防两端都有明显提升。特别是上周中欧冠主场对阵热刺,西班牙小将迪亚兹开场不久就一锤定音,球队最终在各项数据都不占优的情况下保住胜果,更增添了球队打硬仗的信心。目前队内联赛最佳射手是前锋莱奥,已经打入8球并贡献5个助攻。

  客队亚特兰大方面: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略有进步,甚至一度杀到积分榜前列,但随着赛季深入,球队表现也慢慢下滑,如今排在联赛第6名。赛季至今球队作客表现更优,12战取得7胜3平2负的优良表现,作客场均丢球不到1球。上个客场,球队便击败了欧战席位竞争者拉齐奥。不利的是最近4场联赛杯赛,球队也只取得这1胜,其余3场全部输球,且2度遭对手零封。冬歇期后的6个客场比赛,也只有2胜2平2负的一般表现。利好的是球队并无欧战任务,又已经从杯赛遭淘汰,可以一心一意应对联赛。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AC米兰3胜2平1负。

  周日030 法甲 马赛VS巴黎圣日尔曼 2023-02-27 03:45

  场地:维洛德罗姆球场

  主队马赛方面:

  马赛在联赛中紧咬大巴黎,目前落后对手5分,继续给予到压力。赛季至今24轮联赛球队取得16胜,不过主场得分效率反不如作客,12战7胜2平3负的主场表现只能排在联赛第6位。球队近况良好,世界杯后12场比赛取得10胜1平仅1负,目前也正处于3连胜当中,月初还在法国杯上击败强大的巴黎圣日尔曼,也为本场再次对阵注入了强心针。在这波3连胜中,马赛共打入7个进球,进攻效率较此前有明显提升。而智利老将桑切斯更个人包办3个进球,赛季至今为马赛出战18场联赛打入9球,进球效率相当之高,法国杯上便是由他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淘汰巴黎。

  客队巴黎圣日尔曼方面:

  巴黎圣日尔曼在世界杯后遭遇较为严重的fifa综合症,多名球星先后遭遇伤病和状态下滑,球队战绩也一直不太稳定。特别是近期球队3线出击,一度遭遇到3连败,幸好在上周联赛凭借姆巴佩和梅西最后时刻的超神发挥,才在主场艰难逆转击败里尔,止住了连败脚步。即便如此,球队依然付出了内马尔伤缺的严重代价,此外阿拉什夫、马尔基尼奥斯、门德斯3名重要成员依旧伤病困身,难寄厚望。上轮联赛,伤愈回到首发的姆巴佩贡献2球,本场比赛继续值得信赖。但上轮在马尔基尼奥斯缺阵、拉莫斯与金彭贝搭档中卫的情况下,大巴黎面对里尔连丢3球,可见防线问题才是球队的心腹大患。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马赛1胜1平4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