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足球强档:马德里德比防守见真章 利物浦客战低迷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六015 德甲 霍芬海姆VS多特蒙德 2023-02-25 22:30

  场地:莱茵内卡河球场

  主队霍芬海姆方面:

  霍芬海姆本赛季表现大大退步,目前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波鸿安身于保级区边缘。此前11个联赛主场球队3胜2平6负,是联赛主场战绩第2差的队伍,上一次在联赛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初。同时该队主场场均1.3个进球的攻击力也同样排在联赛末段。更要引起注意的是,该队自冬歇后状态一蹶不振,7场比赛1平6负并丢掉21球,可谓同期联赛状态最差的队伍,加上近期接连败给奥格斯堡和波鸿2个保级对手,可谓是心气全无。目前阵中斯科夫和普洛梅尔2名中场大将都因伤缺阵,也是造成球队战绩倒退的主要原因。

  客队多特蒙德方面:

  多特蒙德目前与拜仁、柏林联合同分,暂时排在联赛第2位。该队联赛的作客表现颇为波动,11轮过后取得6胜5负的分化表现,作客场均1.45球的攻击力也不及主场亮眼,只能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要留意的是,球队自冬歇期后状态就非常地好,已经在三线作战中豪取8连胜,甚至在上周中的欧冠首回合较量中主场击退切尔西。同时球队近期在防守端也是下足功夫,最近3场比赛只有1个丢球。在上轮大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世界杯的罗伊斯打入1球寻回状态,近期中前场众将也都纷纷建功,遍地开花。不利的是主力中锋穆科科仍在伤病当中,无法处出战。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霍芬海姆1胜1平4负。

  周六034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2023-02-26 01:30

  场地:伯纳乌球场

  主队皇家马德里方面:

  皇家马德里刚刚在欧冠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大胜,先丢2球之下连扳5球打崩了利物浦,延续两队近年交锋的压倒性优势,球队上下大受鼓舞。而球队也自世俱杯开始,至今5战全胜并打入20个进球,从冬歇后的低迷中重新振作。目前球队依然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但赛季还有将近半程,球队依然拥有冲冠机会。而在此前的10个联赛主场,球队豪取7胜3平的好成绩,场均打入2.2球之余,丢球只有0.7个,2项数据都排名联赛前列。伤愈复出的本泽马状态神勇,在面对埃尔切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均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本赛季已经为皇马贡献了17个进球。

  客队马德里竞技方面:

  马德里竞技在西蒙尼的带领下,被打造成著名的铁血军团,此前以顽强的防守在欧洲创出一片天地。但近年随着阵容老化,防守端的压迫强度和整体竞争力也有所下降,不过依然有不错的防守效率,在过去的11个联赛客场中,仅仅丢了7个球,并有7胜2平2负的不错表现。加上球队目前已从欧战、国王杯相继出局,可以专心应对联赛,体能储备上也要优于同城对手。在冬歇期后的12场比赛中,球队只在主场输给过巴萨,最近的4轮比赛则是3胜1平并只有1个丢球,科雷亚、格里兹曼、德佩、莫拉塔等一众射手都有不错的得分能力,足以让对手在防守时顾此失彼。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皇家马德里3胜2平1负。

  周六041 英超 水晶宫VS利物浦 2023-02-26 03:45

  场地: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主队水晶宫方面:

  水晶宫本赛季延续中游球队的表现,继续排名英超中段,此前12个主场4胜4平4负不温不火。球队在新年以后的8场比赛4平4负难求一胜,状态有明显的下降,然而期间主场先后逼平曼联、纽卡斯尔和布赖顿3支排名前列的球队,展现遇强越强、遇弱越弱的特点。上轮联赛,球队也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客场战平排名更为靠前的布伦特福德。水晶宫在头号射手扎哈缺阵的几场比赛中,依然延续了攻击端的侵略性,这也使得科特迪瓦前锋在陷入续约危机的情况下,主帅可以大胆进行变阵,确保球队的战斗力。

  客队利物浦方面:

  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遭遇皇马痛击,特别是领先后被逆转,对于球队士气造成严重打击。但从另一方面分析,球队也可能铆足劲,希望在联赛中打出良好表现,证明自己。本赛季利物浦受到阵容和伤病影响,表现相当低迷,至今只能排在英超第8名。尤其是此前的11个联赛客场,球队只有3胜2平6负的表现,威胁度并不高。在惨败皇马后,球队最近6场比赛只有2次获胜,期间还有2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比起攻击端,防线的问题更为严重,在最近6个客场球队输掉4个,其中3场单场丢球达到3个,对手还包括狼队这样的保级队伍。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水晶宫0胜1平5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