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足球强档:希拉尔火力充沛 沃特福德陷平局怪圈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一002 亚冠 利雅得希拉尔VS迪拜阿赫利沙巴布 2023-02-21 02:00

  场地:卡塔尔-沃克拉球场(中立场)

  主队利雅得希拉尔方面:

  利雅得希拉尔目前以40分与吉达伊蒂哈德并列沙特国内联赛榜首,在联赛中场均能打入2.12球,是沙特联赛攻击力最强的队伍。自上月底沙特超级杯输球后,队伍就已经暂别国内比赛,开始为世俱杯赛事做准备。在月初的世俱杯上,球队半决赛击败南美冠军弗拉门戈,成为历史上第3支闯入世俱杯决赛的亚洲球队,可惜仍被实力强悍的皇马击败而屈居亚军。在3场世俱杯的比赛中,阿根廷前锋比埃托打入3球,本土边锋多萨里也奉献了2球1助攻的数据,目前队内身价最高的巴西人迈克尔也有1个助攻进账,在亚冠赛事中有望延续状态。此外,中超旧将、曾救火曼联的伊哈洛以及前广州城防线核心张贤秀也在球队阵中,前者本赛季打入11球包括2个亚冠进球,后者则打满了3场世俱杯比赛。

  客队迪拜沙巴布方面:

  迪拜沙巴布目前以1分优势领跑阿联酋联赛,17轮赢下11场,场均打入2球只丢0.88球,两项数据都相当漂亮。在去年的小组赛中,球队2胜4平获得第2名出线,显然在面对高水平对手时胜率不足,但表现顽强。队内最为出名的球星应为前里昂防守悍将德纳耶尔,此外阿根廷前锋乌兹别克卡塔比亚4场小组赛打入5球、中场加尼耶夫5次小组赛出战打入3球,均具有强大的得分能力,需要引起足够重视。球队在情人节当天仍在国内联赛拼杀,主场2球轻取对手,正是由加尼耶夫和卡塔比亚各入1球终结比赛。亚冠淘汰赛阶段比赛地定在卡塔尔,离国内主场不远,虽熟悉场地时间比不上对手,但适应度应不成问题。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利雅得希拉尔2胜2平2负。

  周一007 英冠 沃特福德VS西布罗姆维奇 2023-02-21 04:00

  场地:加的夫市体育场

  主队沃特福德方面:

  沃特福德目前排在联赛第8名,距离升级区不远,球队的抢分动力相当充足。目前球队15个联赛主场拿下7胜,总体发挥不算出彩,且近期遭遇到状态问题,已经连续5轮联赛无法取胜,上次赢球还要追溯到1月中旬主场击败布莱克浦的赛事。上轮球队作客联赛领头羊伯恩利,由佩德罗在上半场率先破局并险些掀翻对手,可惜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被奥巴费米扳平,错失3分。如今大黄蜂正处于联赛3连平当中,正急于通过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佩德罗与塞内加尔前锋萨尔是球队的箭头人物,共在联赛中打入17个进球,并送出6个助攻,已联手为球队制造了超过6成的联赛进球数。

  客队西布罗姆维奇方面:

  西布罗姆维奇暂落后大黄蜂2分,排在积分榜第10名,仍然保留冲击升级区的希望。球队曾一度斩获主场7连胜,排名也水涨船高,但是作客表现始终制约了整体表现。在不敌伯明翰以后,队伍已经遭遇到作客3连败,在此前的15个联赛客场球队也只拿下5场胜仗,客场战绩排在英冠各队的中游水平。上轮球队在莫伦比先进球的情况下,遗憾未能在主场拿下布莱克本。本赛季球队的40个进球由16名球员打入,火力点遍地开花,使得对手难以有针对性盯防。不过球队通常由华莱士和斯威夫特送出致命传球,两人至今已经各自贡献了6个助攻,是最重要的得分发起点。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沃特福德2胜3平1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