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足球强档:曼联状态神勇,巴萨主场期待雪耻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日007 意甲 亚特兰大VS莱切 2023-02-19 19:30

  场地:阿祖里球场

  主队亚特兰大方面:

  亚特兰大逐步打出表现,目前以41分暂居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目前欧冠席位争夺十分激烈,身后的罗马和AC米兰都同积41分,不敢有丝毫大意。本赛季亚特兰大的联赛主场胜率并不出色,10战只拿下5场胜利,主场场均丢球也达到1.3个。近期球队的赛程也相当不利,在杯赛联赛遭遇到3连客,并先后不敌国米和萨索洛。幸好上轮作客2球击败欧冠资格的争夺对手拉齐奥,重新回到胜利轨迹。而且冬歇后的3场主场,亚特兰大都取得胜利,并且打入15个进球,近期的主场状态相当出色。来自尼日利亚的左边锋卢克曼已经为球队在联赛贡献12个进球4次助攻,成为进攻端的“大腿”。

  客队莱切方面:

  莱切排在积分榜13位,领先降级区7分,暂时保级压力不大。球队的客场虽然不如主场稳健,但也拿下超过5成的不败率,作客场均丢球也只有1个,甚至在上半程作客逼平领头羊那不勒斯,表现还算坚韧。冬歇归来后球队也打出不错的表现,7轮联赛取得2胜3平2负的表现,并先后在主场逼平AC米兰和罗马,展现出与强队的抗衡决心。特别是上轮主场面对罗马时,各项数据都能基本打成均势,并且刚刚开场就逼迫伊巴涅斯打入乌龙球,使得罗马惊出一身冷汗。球队中场核心尤尔曼德已经贡献4个助攻。

  历史战绩:近5次交锋,亚特兰大3胜1平1负。

  周日014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莱切斯特城 2023-02-19 22:00

  场地:老特拉福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联方面:

  曼联在近期逐步打出状态,冬歇期后16场比赛共赢下12场,确保了球队在4条战线上同时突飞猛进,联赛更是已经升到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榜首5分,夺冠希望大增。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争夺中,曼联作客战平强敌巴萨,带着心理优势回到主场。在比赛中,红魔射手拉什福德继续建功,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为俱乐部贡献了22个进球4次助攻,特别是冬歇归来后的状态尤为火热。此外球队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赢下8次,胜率也是名列前茅。但是要注意的是,曼联在近年面对狐狸城时候都难占到便宜,最近6次交手只赢下1次,且连续2个赛季都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

  客队莱切斯特城方面: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一度要为保级而战,状态低迷得让人发指。幸好球队慢慢找回状态,目前拿到24个积分,领先降级区6分,可以暂时喘一口气。球队此前11个联赛客场4胜7负表现一般,不过近期打出本赛季罕见的良好状态,联赛杯赛拿下3连胜,其中2场联赛分别大胜维拉和热刺,共打入8个进球,攻击线吐气扬眉。上轮主场在落后的情况下,由门迪、麦迪逊、伊希纳乔与巴恩斯连入4球实现大逆转。赛季至今麦迪逊已经在联赛贡献9球5次助攻,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新核心,而巴恩斯也在联赛交出8球1助攻的良好答卷。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曼联1胜2平3负。

  周日027 西甲 巴塞罗那VS加的斯 2023-02-20 04:00

  场地:诺坎普球场

  主队巴塞罗那方面:

  巴萨本赛季打出精彩表现,21战18胜以8分优势领跑西甲,期间10个联赛主场更是拿下8胜2平的战绩,更为恐怖的是期间共打入22球却只丢1球,把诺坎普打造成了西甲的魔鬼主场。但是近年面对实力平平无奇的加的斯,巴萨却吃尽苦头,过去2个赛季面对加的斯只有2平2负的不胜表现,本赛季首循环的客场获胜,是球队自2006年以来首次击败对手。此外球队在周中欧联杯面对曼联,单场就出现了2个丢球,包括孔德打入的1记乌龙,说明防线关键时刻的注意力有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可以预见,此战巴萨将继续依赖已经打入14个联赛进球的莱万,以及欧联杯继续建功并获评全场最高分的拉菲尼亚攻城拔寨。

  客队加的斯方面:

  加的斯在重返西甲2个赛季后,目前已经基本站稳脚跟,但总体战绩并不算出色,在接下来的赛季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前10个联赛客场2胜2平6负,且场均只能打入0.6个进球,总体表现偏弱。冬歇期后球队3个联赛客场1胜2负,只击败了身处降级区的巴伦西亚,含金量相当有限。上轮凭借邦贡达的2次助攻,球队主场击退赫罗纳,为此战挽回有限的信心。目前队中的最佳射手贝尔南德斯也只有3个联赛进球,面对迄今主场只丢1球的巴萨恐怕难以制造太多威胁。即便过去2个赛季的对阵战绩占优,但在如今巨大的实力和状态差距之下,球队将会面临巨大的困难。

  历史战绩: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1胜2平2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