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篮球强档:雄鹿冲击12连胜 太阳激战快船

  周四302 美职篮 密尔沃基雄鹿VS芝加哥公牛 2023-02-17 08:30

  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密尔沃基雄鹿队上一场大胜东部第1的凯尔特人后迎来11连胜,目前落后榜首只剩下1个胜场而已。其中头号球星阿德托昆博发挥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0分12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此外全明星后卫霍乐迪上一场得到40分。本场比赛雄鹿队的新援小前锋克劳德有望首发出场,他将有效提升全队的外线防守能力,不过替补内线波蒂斯依旧因伤缺席。

  芝加哥公牛方面:

  芝加哥公牛本赛季发挥一般,上一场爆冷输给魔术后近期遭遇4连败,其中球队的进攻效率一直是联盟后几位,尤其是三分球能力很差。近期核心后卫德罗赞因伤缺席无法出场,而拉文的表现则一直比较低迷,虽然场均达到24分4.1个助攻,但是场均失误达到2.7个之多。伤病方面,替补后卫卡鲁索和小前锋小琼斯依旧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周四304 美职篮 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2023-02-17 11:00

  洛杉矶快船方面:

  洛杉矶快船队近期发挥出色,球队刚刚战胜金州勇士队,其中新加盟的海兰德、普拉姆利和埃里克-戈登都有着不俗的贡献。核心球员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发挥强势,近期二者也持续保持健康,目前快船队再度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排名也上升到西部第5位。快船队目前没有伤病,而且替补阵容比之前更加强悍,尤其是后卫鲍威尔过去25场比赛场均达到19分之多。

  菲尼克斯太阳方面: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超级新援杜兰特仍处于养伤阶段,不过后卫线布克和克里斯-保罗发挥出色,尤其是保罗上一场面对国王时拿到赛季新高的19个助攻。替补前锋沃伦上演首秀,此外进入首发的奥科吉表现也足够出色,上一场面对国王拿到了25分之多。伤病方面除了杜兰特外,后卫线的卡梅伦-佩恩和沙梅特依旧无法出场,本场比赛也是一场西部的重磅对决。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