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足球强档:连胜巴萨静候红魔 尤文攻防状态复苏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四003 欧罗巴 巴塞罗那VS曼联 2023-02-17 01:45

  场地:诺坎普球场

  主队巴塞罗那方面:

  巴萨本赛季表现回勇,目前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皇马11分,高居西甲榜首。在已赛的21轮联赛赢下18场,10个联赛主场更是收获8胜2平,打入22球只丢1球战绩亮眼,而本赛季迄今各赛事14个主场比赛,球队也只输给过实力超群的拜仁,主场稳健度相当出色。冬歇期后球队延续不败表现,并且在各条战线都高歌猛进,西超杯力挫皇马夺魁,国王杯又闯入到四强当中。球队更在1月中旬以来,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是欧洲近年状态最好的球队。在周末的联赛中,佩德里早早就打入1球并维持到终场,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作客击败黄潜,为此战最大可能地保存了实力。

  客队曼联方面:

  曼联虽然在上半程联赛接连犯错,但世界杯后球队保持了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15场各项赛事取得12胜2平1负的表现。在周末击败利兹联后,曼联在最近6场比赛5胜1平,期间打入14球只丢4球,攻防两端的状态都处于高点。不利的是球队已连续一周双赛,球员的身体负荷要超过对手,中场麦克托米纳、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都有伤在身,对球队的排兵布阵造成不小影响。此外球队的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稳健,下半程至今5个客场3胜1平1负,击败的3个对手都在联赛保级区附近,而本赛季面对曼城、切尔西、阿森纳3个强敌时,只有1平2负的表现。

  历史战绩: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4胜0平1负。

  周四009 欧罗巴 尤文图斯VS南特 2023-02-17 04:00

  场地:安联竞技球场

  主队尤文图斯方面:

  尤文图斯此前遭遇罚分,直接跌落联赛中游,球队的士气和军心稳定都遭受到严重打击,并且在战绩上出现波动。幸好球队心态很快得到调节,周末主场击败佛罗伦萨后,又在两条战线上取得3连胜,期间3场比赛打入5球,自身1球未丢,重新找回此前攻防两端的稳健表现。如今球队虽然只排名第9,但距离欧战区也并不遥远,相信球队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能保持良好斗志。目前球队的攻击端依仗弗拉霍维奇已经伤愈,并在大胜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基恩近期表现也不错,再加上中场球员的多点开花,应能抵消米利克伤停给攻击端带来的影响。

  客队南特方面:

  南特上赛季击败尼斯获得法国杯冠军,从而得以进军欧战赛场,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强大,目前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便是主力门将阿尔邦·拉丰,但也仅有1600万欧元。本赛季南特多线作战,也对联赛成绩造成一定影响,23轮只有6胜10平7负的表现,排在联赛14位。在欧联杯上球队3胜3负取得小组第2。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联赛取得2连胜之余,法国杯上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昂热挺进8强。球队的主力得分手是从土超租借而来的穆罕默德,已经为球队贡献了8个进球3次助攻,此外中场的布拉斯也打入7球并送出4次助攻。

  历史战绩:近0次交锋,尤文图斯0胜0平0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