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篮球强档:雄鹿绿军榜首大战 杜兰特迎太阳首秀

  周二302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02-15 08:30

  波士顿凯尔特人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发挥十分稳定,球队依旧高居东部第一位,其中新加盟的大前锋穆斯卡拉表还不错,他也提升了凯尔特人的外线投射能力,绝对核心塔图姆的表现十分稳定,场均可以得到30.5分8.6篮板和4.5个助攻,此外怀特也有着不错发挥。目前凯尔特人的二号得分手杰伦-布朗依旧因为面部骨折缺席,此外布罗格登和斯马特也是无法出场,全队的后场人员出现短缺。

  密尔沃基雄鹿近况: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目标总冠军,球队上一场战胜快船后已经豪取10连胜,其中主场发挥十分抢眼,目前28个主场取胜23场之多。超级巨星阿德托昆博的发挥依旧是MVP水准,场均可以得到32.4分12.3篮板,不过米德尔顿的出场时间还需要控制,毕竟只是刚刚重伤复出。近期球队通过交易得到防守悍将克劳德,本场比赛有望得到出场机会,目前雄鹿队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三位。

  周二303 美职篮 萨克拉门托国王VS菲尼克斯太阳 2023-02-15 10:00

  萨克拉门托国王近况: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进步巨大,球队上一场常规赛击败独行侠后,目前高居西部第三位。其中,两大全明星福克斯和小萨博尼斯都有着不俗表现,新秀后卫基根-穆雷也有场均10分的贡献。国王队最强项当属进攻,目前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三位,场均得分达到119.6分是联盟第一位,但国王队防守并不稳定,而且得分后卫蒙克可能因伤缺席,此外球队客场表现也不如主场。

  菲尼克斯太阳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队近期刚刚完成一笔大交易,球队顺利得到两届总决赛MVP杜兰特和得分高手沃伦,对于球队冲冠带来明显的提升作用,本场比赛杜兰特将有望上演处子秀。此外,球队的绝对核心布克已经伤愈复出,但是投篮准心还需要提升。近期太阳队依旧在积极签约新球员,前魔术队的投手特伦斯-罗斯有望加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