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足球强档:困境巴黎苦战拜仁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二003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拜仁慕尼黑 2023-02-15 04:00

  场地:王子公园球场

  主队巴黎圣日尔曼方面:

  巴黎圣日尔曼上赛季重夺国内冠军后,本赛季继续遭受挑战,上轮不敌摩纳哥,领先优势缩水到5分。此前,球队还在上周中的法国杯上不敌马赛,目前正处于2连败当中。球队的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场均进球数都达到2球以上,冬歇归来后球队4个主场比赛取得3胜1平,但对手都是后半区球队,含金量有限。不利的是球队如今可谓伤兵满营,姆巴佩、维拉蒂等巨星已经缺席多场,而在法国杯不敌马赛的比赛中,梅西又遭遇腿筋拉伤的问题,不过法国媒体消息称,三人均有望赶上同拜仁的比赛。此外在不敌摩纳哥的比赛中,内马尔还被媒体拍到训斥队友的画面,使得球队气氛相当紧张。

  客队拜仁慕尼黑方面: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在德甲也遭遇到强力的挑战,仅以1分优势力压柏林联合排在榜首。利好的是进入2月球队逐步找回状态,已经收获联赛杯赛3连胜,并打入11球。同时球队在最近的10个客场收获8胜2平的优异表现,包括3球痛击巴萨。在周末3-0大胜波鸿的赛事中,球队的射正数取得12-1的巨大优势,穆勒、科曼和格纳布里先后进球,其中科曼更是在最近2轮联赛贡献了3个进球,穆勒亦有2球进账,攻击端状态相当不错。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2胜0平4负。

  周二004 欧冠 AC米兰VS托特纳姆热刺 2023-02-15 04:00

  场地:圣西罗球场

  主队AC米兰方面:

  AC米兰本赛季的意甲卫冕之路相当困难,目前已经落后榜首那不勒斯18分,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球击败都灵,才终结了球队近期7战不胜的尴尬。在此之前,AC米兰先后惨败于国米、拉齐奥和萨索洛,防线问题相当突出,相信不是短期内可以解决的问题,此战需要格外小心被对手针对。本赛季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尚可,11个联赛主场赢下8个,只是在面对强敌时胜率偏低,包括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球不敌切尔西。值得留意的是,虽然球队近期攻防都较为拉胯,但锋线上的吉鲁和奥里吉依然保持着进球效率,葡萄牙边锋莱奥虽然近况不佳,但本赛季也已经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世界杯亦有2球进账。

  客队托特纳姆热刺方面:

  托特纳姆热刺排在英超第5的位置,但受到身后布赖顿的强力挑战,排名并不稳固。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一般,12次联赛作客只赢下5场,客战目前积分榜前4球队时也只有1平3负的表现,强强对话把握度较低。热刺近期也可谓是大喜大悲,先是在主场凭借凯恩的早段进球一锤定音,成功复仇曼城并收获3连胜。随后在周末作客却惨遭莱切斯特城逆转屠杀,单场丢球4球,进球功臣本坦库尔更是在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这对于热刺而言可谓是严重打击,本坦库尔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7场联赛,并打满6场欧冠,共为球队贡献6个进球2个助攻,是中场攻防转换不可或缺的一员。

  历史战绩:近3次交锋,AC米兰0胜1平2负。(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