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篮球强档:掘金不擅客场 勇士库里缺席

  周六306 美职篮 丹佛掘金VS夏洛特黄蜂 2023-02-12 08:00

  丹佛掘金近况:

  丹佛掘金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位居西部第1,其中绝对核心约基奇场均可以贡献24.8分11.3篮板和10.8个助攻十分出色,更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人选。近期掘金队和湖人队刚刚交易,球队送走了替补后卫里德,得到了在湖人队发挥出色的中锋布莱恩特,此外后卫海兰德也交易加盟了洛杉矶快船队。丹佛掘金队近期表现并不好,球队上一场居然爆冷输给了东部倒数第二位的奥兰多魔术。另外,客场战绩也一直是掘金队的短板,仅仅12胜14负。

  夏洛特黄蜂近况:

  夏洛特黄蜂队本赛季发挥十分低迷,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上一场输给了奇才队后遭遇5连败,其中主力控球后卫拉梅洛-鲍尔发挥糟糕,场均贡献23.1分5.9篮板和8助攻虽然还不错,但失误高达3.4次,防守也是十分惨淡。近期,黄蜂队把中锋普拉姆利交易离队,得到了快船后卫雷吉-杰克逊,但杰克逊近期极有可能被买断。目前黄蜂队已经无欲无求。

  周六311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 2023-02-12 09:30

  洛杉矶湖人近况: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目标还是重返季后赛,近期球队为了提升阵容交易走表现低迷的后卫威斯布鲁克和中锋布莱恩特,从森林狼队得到了后卫拉塞尔,此外还从爵士队得到了前锋范德比尔特和比斯利,内线也是从布莱恩特换成了魔术队潜力中锋班巴,本场各位新援都有望迎来首秀。目前湖人队落后西部第10位的开拓者2场,目前全队的阵容更加合理化。其中绝对核心戴维斯和詹姆斯发挥十分稳定。

  金州勇士近况:

  金州勇士队近期核心库里依旧因伤缺席,甚至可能要缺席一个月时间,替补后卫普尔可能再度回归首发。近期勇士队交易送走中锋怀斯曼,重新得到了去年的夺冠功臣后卫小佩顿,佩顿去年季后赛给全队带来了强硬的防守。进攻端得分后卫汤普森的得分能力恢复巅峰水准,此外小前锋威金斯也有不错表现,目前勇士队不过排名西部第9位而已,冲击西部前四是全队的主要目标。(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