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篮球强档:太阳新阵迎首战 新狼群迎灰熊考验

  周五303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那步行者 2023-02-11 08:00

  菲尼克斯太阳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队近期发起了一笔震动联盟的交易,球队送走了主力前锋卡梅伦-约翰逊和布里奇斯以及雪藏一个赛季的克劳德,交易得到了联盟超级巨星杜兰特。目前全队首发阵容将变得空前强大。不过新援杜兰特依旧因伤缺席。新近复出的布克还需要调整状态,全队更多还是要依靠内线大将艾顿和后卫保罗,目前太阳队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之一。

  印第安纳步行者近况: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赛季目标还是重建为主,其中后卫线的哈里伯顿场均可以贡献20分10助攻的表现,而新秀马瑟林和阿姆哈巴德也有不错表现,此外内线核心迈尔斯-特纳则是刚刚和球队完成续约。近期步行者的表现并不算好,球队上一场输给了强大的热火后遭遇两连败,步行者目前排名下降到东部第12位。步行者的攻防效率都是联盟后十位水准,冲击季后赛基本成为奢望。

  周五308 美职篮 明尼苏达森林狼VS孟菲斯灰熊 2023-02-11 09:00

  明尼苏达森林狼近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近期刚实现交易,球队将主力后卫拉塞尔送到湖人队,得到的爵士队后卫康利提升全队的组织和防守能力,此外还从爵士队得到了得分后卫沃克提升投射能力。目前森林狼队位居西部第8位,冲击季后赛西部前四是全队的目标。不过森林狼队的核心内线唐斯依旧因伤缺席,而新赛季交易得到的内线戈贝尔在进攻端一直没有太多贡献,可以说森林狼的交易一直被人所诟病,好在森林狼队的得分后卫爱德华兹发挥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4.7分6篮板和4.6个助攻。

  孟菲斯灰熊近况:

  孟菲斯灰熊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球队的核心后卫莫兰特和核心内线贾伦-杰克逊进入全明星阵容,目前灰熊队高居西部第二位。灰熊队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二位,篮板球在杰克逊和亚当斯的保护下也是联盟第二位,但中锋亚当斯近期因伤缺席无法出场。灰熊的投射能力一直是短板,罚球命中率是联盟倒数第一位,三分命中率也是联盟倒数水准。(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