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篮球强档:勇士汤普森状态正佳 欧文或迎独行侠首秀

  周三308 美职篮 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2023-02-09 11:00

  金州勇士方面:

  金州勇士队绝对核心库里因伤缺席,全队的进攻能力下降明显,尤其是缺少足够的组织。不过,勇士队得分后卫汤普森再度开启巅峰表现,上一场面对雷霆队更是砍下41分高分,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在库里在场期间场均只有19.7分,而无库里时则高达27.2分之多。本赛季勇士队进攻能力下降十分明显,虽然场均助攻数依旧高居第一,但如库明加和怀斯曼等板凳球员给与的支持有限。

  波特兰开拓者方面:

  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目标季后赛资格,但目前发挥低迷,上一场惨败给雄鹿队19分之后,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绝对核心利拉德的发挥十分抢眼,场均可以得到30.8分4篮板和7.2个助攻,此外西蒙斯和格兰特的表现也还不错。不过,主力中锋努尔基奇依旧长期缺席,替补中锋尤班克斯的表现有限。开拓者本赛季进攻效率高居第五位十分出色,但是防守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7位。

  周三309 美职篮 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2023-02-09 11:00

  达拉斯独行侠方面:

  达拉斯独行侠队近期虽然送走了丁威迪和芬尼-史密斯,但是年轻新秀格林和哈迪都表现十分出色,二者面对爵士队都拿下29分。本场比赛独行侠的新援明星后卫欧文有望上演处子秀,这位全明星先发后卫场均可以得到27.1分5.1篮板和5.3个助攻,但是他的场外事件实在太多,这也是球队最大隐患。此外,独行侠的绝对核心东契奇依旧因伤缺席,而内线伍德也无法出场。

  洛杉矶快船方面:

  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目标依旧是总冠军,球队的防守十分出色,目前防守效率高居联盟前十位,战绩则是西部第4位。其中小前锋伦纳德和保罗-乔治都有着不错表现,尤其是乔治场均可以贡献23.5分6.1篮板和5.2个助攻,这位全明星得分超过25分时,快船队战绩可以得到13胜3负。目前快船队可谓兵强马壮,但球队的控球后卫位置一直是一大短板,雷吉-杰克逊和沃尔的实力都有些不足。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