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篮球强档:奇才争取连胜 雄鹿核心状态正佳

  周六307 美职篮 华盛顿奇才VS布鲁克林篮网 2023-02-05 07:00

  华盛顿奇才方面:

  华盛顿奇才本赛季表现还不错,特别是近期奇才队一直处于连胜之中。核心中锋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十分稳定,场均可以得到22分8.8个篮板,他也是本次全明星落选的最大遗珠之一。上一场击败了马刺队后,奇才队豪取6连胜,排名上升到东部第9位,继续冲击季后赛资格。除了波尔津吉斯外,奇才队核心后卫比尔和小前锋库兹马也有亮眼发挥,但是大前锋加福德还处于伤病之中。

  布鲁克林篮网方面: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核心小前锋杜兰特受伤后,球队的表现下滑明显。杜兰特本赛季依旧展现出巨星级别实力,场均可以得到29.7分6.7篮板和5.3个助攻,在他受伤之前篮网队一度打出12连胜。目前,篮网队主要依靠欧文的个人表现,此外中锋克拉克斯顿和后卫赛斯-库里的作用也十分关键,但无奈球队防守一直十分低迷,特别是西蒙斯受伤后,球队后卫线可谓门户大开。

  周六313 美职篮 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02-05 09:00

  迈阿密热火方面:

  迈阿密热火本赛季发挥十分稳定,上一场虽然2分惜败给尼克斯,但目前依旧位居东部第6位。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表现出色,此外他的内线搭档阿德巴约更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这位内线球星也再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不过,热火队的进攻效率一直比较低迷,进攻效率长期位居联盟后几位,这也限制了球队的战绩提升,不过进入季后赛,热火队的防守硬度依旧是联盟顶级。

  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目标是总冠军,虽然主力后卫米德尔顿一直有伤在身,但球队整体影响不大。近期雄鹿队的绝对核心阿德托昆博发挥恐怖,上一场面对快船队豪取54分19篮板,带队逆转了20分分差,此外霍乐迪和大洛佩斯也有着不俗发挥,前者还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中。目前雄鹿队已经豪取6连胜,落后榜首的凯尔特人2.5个胜场。对于球队来说,保持健康也十分关键,毕竟上赛季球队就是因为米德尔顿的赛季报销饮恨季后赛。(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