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意甲 佛罗伦萨VS罗马 2022-05-10 02:45

  场地:弗兰基球场

  主队佛罗伦萨方面:

  佛罗伦萨目前17胜5平13负积56分位列意甲第8位。在联赛第35轮的一场大战中,佛罗伦萨门将泰拉恰诺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送上一记乌龙助攻,AC米兰前锋莱奥笑纳大礼将球打进,最终佛罗伦萨0:1惨遭绝杀。球队近期遭遇联赛3连败以及各项赛事4连败的窘境,其中包括意大利杯半决赛被尤文图斯双杀出局,士气颇受打击。佛罗伦萨联赛至今共打进54球,但他们最近10场比赛却只攻入9球,且多场都遭到对手零封,球队进攻端输出乏力,锋线效率明显下滑。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罗马,佛罗伦萨承担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客队罗马方面:

  罗马目前17胜8平10负,本轮前位列意甲第6位。在本赛季欧协联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罗马主场1:0战胜英超莱切斯特城,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更是激动落泪。作为意甲征战欧战决赛的独苗,这是亚平宁球队的胜利,更是穆里尼奥的胜利。意甲方面,罗马在上一轮被博洛尼亚爆冷逼平后,遭遇联赛3轮不胜,目前落后排名第4位的尤文图斯10分之多,已经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本轮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罗马在历史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佛罗伦萨0胜1平5负

  周一003 葡超 比兰尼塞斯VS法马利康 2022-05-10 03:15

  场地:葡萄牙国家体育场

  主队比兰尼塞斯方面:

  比兰尼塞斯目前5胜10平17负位列葡超第18位。球队上一轮主场0:1不敌布拉加后,遭遇联赛两轮不胜。比兰尼塞斯近几年一直是葡超的中下游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目前32轮联赛过后,他们仅拿到5场胜利,依旧坐稳葡超副班长的位置。除此之外,比兰尼塞斯攻击力相当羸弱,本赛季至今只打进21粒进球,位列联赛倒数第1。球队进攻端的糟糕表现也注定了他们保级的艰难。本轮对战刚刚取得大胜的法马利康,比兰尼塞斯无疑处于下风。

  客队法马利康方面:

  法马利康目前战绩7胜12平13负积33分位列葡超第13位。球队上一轮3:1大胜埃斯托里尔,终结葡超7轮不胜的糟糕局面。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法马利康暂以6分优势处在降级区之外,保级形势还算乐观。本赛季法马利康主打防守反击,擅于利用局部逼抢取得球权。然而他们整体控球能力较弱,后防线上漏洞百出,经常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或者反超。

  历史战绩:近5场交手,比兰尼塞斯0胜2平3负

  周一竞彩篮球强档:卫冕冠军期待继续捍卫主场荣耀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 2022-05-10 07:30

  客队波士顿凯尔特人方面:

  在东部半决赛雄鹿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3场的比赛中,由于霍福德最后时刻补篮超时,最终凯尔特人101:103不敌雄鹿,系列赛1-2落后。双方第2战,凯尔特人虽然飙下惊人的20记3分球,但这并非是他们赢球的主要原因,杰伦布朗与塔图姆各司其职才是凯尔特人奠定胜势的核心因素。然而第3战中,塔图姆出战41分钟仅拿到10分,全场表现低迷,以至于球队不得不遗憾输球。对于绿衫军来说,球队得分遭到严重限制难免会影响到他们整体进攻的积极性。双方系列赛第4场比赛将继续在雄鹿主场进行,凯尔特人的目标就是扳平大比分,抢回主场优势。

  主队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第3场比赛中,雄鹿在第3节结束时一度领先达到14分,然而凯尔特人在末节发力反扑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雄鹿顶住压力再度领先,最终他们以103:101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2-1占得先机。此役,字母哥再次成为雄鹿的英雄,他砍下42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的华丽数据。全场30投16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3.3%。雄鹿能够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字母哥绝对是最大的功臣!不仅如此,雄鹿还有足够多的球员在外线与凯尔特人抗衡,康诺顿、波蒂斯以及霍勒迪都可以在3分线外投篮。系列赛第4场,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他们只要赢下这场胜利就可以率先拿到赛点。(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