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

  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2020-10-27 03:30

  勒沃库森上周末联赛做客1比0小胜美因茨,结束联赛开局三连平的势头,前锋阿里奥拉打入个人联赛首球,周中欧联杯他再次破门,帮助球队主场6比2狂扫尼斯,而替补他出场的前锋贝拉拉比梅开二度,小将莱昂·贝利则贡献两次助攻;几名老伤兵,包括前锋希克和保利尼奥、后卫阿里亚斯等人依旧缺席。奥格斯堡上轮联赛主场0比2不敌强大的莱比锡红牛,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败,当时因伤缺席的冰岛前锋芬博加松有望复出,中场莫拉维克是目前唯一伤兵。过去两个赛季,勒沃库森都实现了对奥格斯堡的双杀。

  周一005

  AC米兰VS罗马

  比赛时间:2020-10-27 03:45

  AC米兰上周末德比2比1击败国际米兰,联赛4战全胜继续占据榜首,伊布梅开二度。周五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首战,主帅皮奥利轮换了包括伊布在内的过半主力,但他们仍旧客场3比1击败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中场克鲁尼奇、边锋迪亚斯,以及替补出场的挪威小将海于格先后破门;中锋雷比奇、中场恰尔汉奥卢和后卫穆萨基奥等人都将继续缺席。罗马上周末联赛5比2大胜升班马贝内文托,梅开二度的队长哲科也打破了本赛季的俱乐部进球荒;周五的欧联杯,他们客场逆转击败瑞士球队年轻人,球队首发中只保留了边锋佩德罗一名上周末的主力,两名后卫佩雷斯和库姆布拉先后进球,中场卡尔斯多普周中已经伤愈复出,中卫斯莫林、中场扎尼奥洛和帕斯托雷继续缺席。

  周一008

  伯恩利VS热刺

  比赛时间:2020-10-27 04:00

  伯恩利上周末做客0比0闷平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贡献本赛季英超首场0比0的同时,也拿到了球队新赛季首个积分;后卫洛顿本周恢复训练,但他和小腿伤势尚未痊愈的另一后卫彼得斯是否能赶得上出战热刺还有待观察;另一后卫巴兹利本周新冠检测阳性,此战将缺席;后卫本米和中场杰克·科克也将继续因伤缺席。热刺上轮联赛在早早3比0领先的情况下,罕见地被西汉姆联最后10分钟连入三球只拿到1分;周中欧联杯,他们主场3比0轻松击败LASK林茨,过去4场比赛,他们足足打进了19球;穆里尼奥轮换了包括前锋哈里·凯恩在内的绝大多数主力,贝尔也完成回归后的首次首发,上演首秀的高中锋卡洛斯·维尼修斯先后助攻小卢卡斯和替补出场的孙兴慜进球;前锋拉梅拉周中已经伤愈复出,中场洛塞尔索本轮应该可以出战,中卫戴尔估计将继续缺席。

  周一009

  莱万特VS维戈塞尔塔

  比赛时间:2020-10-27 04:00

  莱万特上周末联赛做客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遭遇联赛3连败,新赛季他们5轮1胜4负,不过其中只有1场是在主场,当时0比2输给了皇马;球队目前人员齐整,没有伤停困扰。塞尔塔上周末主场0比2输给了马德里竞技,同样遭遇联赛三连败,且期间一球未进,净丢7球;本赛季前3个客场,他们2平1负;两名右后卫马洛和巴尔克斯都还在养伤,小将卡雷拉估计将继续担任首发,另一后卫容卡已经基本康复,前锋莫尔仍将缺席。双方的交锋已经连续13场分出了胜负,莱万特4胜9负处于明显劣势,但是最近的3次他们全部取胜。(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