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1 安道尔VS布尔戈斯

  比赛时间:2020-06-26 21:30

  安道尔动态:小组赛前3场打完1胜2负的安道尔,本来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随着他们以16分的优势击败皇马,不仅战绩上追赶上来,净胜分也由负变正。4场小组赛打完,安道尔暂居小组第二,重新燃起了争夺出线权的希望。前一场能够击败皇马,安道尔的塞内加尔外援克莱文·哈纳居功至伟,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两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都超过了6成,效率极高。在他身边,虽然没有其他非常突出的得分点,但全队11上场,10人都有得分贡献。出色的整体发挥,也是安道尔扳倒皇马的关键因素。

  布尔戈斯动态:前一场比赛,布尔戈斯惜败给巴伦西亚,在与对手争夺小组第一的斗争中落后,暂时排名小组第4。其实这场比赛中,布尔戈斯全队的发挥都可圈可点,11人上场比赛,10人都有得分贡献,整体实力得到了展现。但唯一的问题是,个人表现不够突出。全队单场得分最高的是意大利后卫费迪帕多,他得到了17分和3个篮板。另外,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后来本奈特,单场得到了15分。除了他俩之外,其他球员的发挥则相对一般。

  比赛看点:这场比赛开始前,两队战绩都是2胜2负,谁赢下这场比赛,就能抢占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在这样的背景下,两队的对决值得关注。

  交锋历史:两队最近的5次交手当中,布尔戈斯以3胜2负的成绩略占优势。两队本赛季西甲有过2次碰面,双方各自拿到了1场胜利。

  周五303 萨拉戈萨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20-06-27 03:30

  萨拉戈萨动态:此前在小组赛前3轮中为未尝胜绩的萨拉戈萨,在前一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大加那利,凭借后程发力,最终击败对手,拿到了西甲复赛之后的首场胜利。而这场胜利的头号功臣,就是意大利外援尼可拉斯·布鲁西诺。这位身高2.01米的前锋,三分线外5投4中,独得20分,同时还抢下了9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另外,西班牙本土小将、年仅20岁的普拉迪拉也交出了14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单。在两人的带动下,萨拉戈萨全队9人上场比赛,都有得分贡献,凭借整体发挥拿到了首胜。

  皇家马德里动态:前一场比赛意外地输给了安道尔之后,皇马本来很光明的出线形势,一下子就变得复杂起来。这也与萨拉戈萨这最后一场小组赛,成了皇马必须赢的一场球。皇马输给安道尔的原因,还是由于自己在进攻端的发挥不够好。全场比赛皇马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8%,仅得75分,这两项数据都低于平均水准。阿根廷后卫坎帕佐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一个人贡献了29分和11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但除了坎帕佐,皇马其他球员都发挥一般,没有给坎帕佐足够的支援。

  比赛看点:小组赛2胜2负的皇马,想要出线就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萨拉戈萨虽然实力在小组垫底,但前一场刚刚赢了大加那利,状态正佳。他们能否给皇马制造麻烦,值得关注。

  交锋历史:两支球队此前的5次交手当中,皇马以3胜2负的成绩稍占优势。双方本赛季此前已经交手过2次,两队各自拿到了1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