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虽已渐暖,可疫情还未褪去,天津体彩人王奕博自恢复销售后推行“窗口式”以来,通过在朋友圈的积极宣传,可着实让他的体彩实体店火热了起来。

  王奕博表示,由于自己以前也是一位购彩者,跟很多购彩者经常在一起聊天,一来二去成为了朋友。最近,王奕博通过微信朋友圈来宣传,来吸引更多的购彩者。他的这些朋友们在朋友圈看到王奕博的宣传内容,纷纷上门支持。不仅如此,这些朋友们还会转发王奕博的朋友圈内容,由于朋友圈的内容笔精墨妙,再加上网络“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王奕博的店越发的火热起来。

  当然,他店内的防疫措施也做的相当严格,根据天津体彩中心的指导和门店实际情况,门店的两扇门只留下了一个购彩的窗口,门外有专门的人指导购彩者保持安全距离排队购彩。他谈道:“在这特殊时期必须要为购彩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购彩环境。”

  虽然王奕博经营时间不长,但他一直有着一个梦想——把公益这件事普及到生活中的每个人,举手之劳皆美德。同时,我们期待疫情结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