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海尔蒙特

  比赛时间:2019-12-10 03:00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在上轮荷乙联赛客场1比3完败给坎布尔,遭遇客场4连败,不过该队最近战绩尚可,近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本赛季前17轮取得4胜4平9负排名第15位。海尔蒙特在上轮主场2比3负于埃因霍温青年队,他们在上半场就三球落后,不过下半场奋起直追打入两球,一度看到扳平希望。该队已连续6轮不胜,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保级压力不小。不过海尔蒙特最近客场战绩不错,近3战1胜2平。另外双方最近4次交手,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只取得1胜1平2负。

  周一003 斯图加特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19-12-10 03:30

  斯图加特最近5轮联赛主场两连胜、客场三连败。后卫肯普夫本场解禁复出,前锋卡莱季奇和后卫马克、格勒青格、卡明斯基仍然因伤缺阵,后卫索萨出场存疑。纽伦堡上周六主场0比2负于升班马韦恩之后,包括德国杯在内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排名也在上轮过后跌入了德乙降级区。两队降班马目前的境遇差别甚大,斯图加特最近5次主场对阵纽伦堡2胜3平,危机越来越严重的纽伦堡本轮面对强敌,止跌的机会不大。

  周一004 西汉姆联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9-12-10 04:00

  西汉姆联上周末做客爆冷击败切尔西,终结3连败、7轮不胜,但周中做客他们0比2输给狼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2分;中场斯诺德格拉斯周中受伤离场,不过伤势不算严重;上周末肌肉受伤的边锋安东尼奥周中缺席,周末是否能复出也还要看恢复情况;队史标王、中锋阿莱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两个月;中场威尔希尔已经伤愈恢复训练,有可能会出战旧主。上周五解雇埃梅里的阿森纳没能在周末联赛取得反弹,看守教练永贝里带队首秀2比2战平诺维奇;随后周中更在主场1比2不敌布赖顿;中场塞瓦略斯还在养伤,后卫贝莱林和霍尔丁已经基本康复。

  周一005 里奥阿维VS吉维森特

  比赛时间:2019-12-10 04:15

  里奥阿维最近6轮联赛1胜2平3负,唯一的胜利就是上一个主场1比0小胜塞图巴尔。右后卫迪奥戈·菲盖拉斯本轮回归,后卫纳贾克和中场扬博尔继续缺席,球队阵中另有4名球员出场存疑。吉维森特上周日在主场3比1力克里斯本竞技,取得了升入葡超之后的首次3连胜,其排名也已升至葡超积分榜第8位。里奥阿维过去各项赛事22次对阵吉维森特10胜8平4负,以吉维森特1胜4负的客战能力,此战难以看好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