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1 神秘人VS天空

  比赛时间:2019-06-27 00:00

  神秘人动态:神秘人最近的状态不错,此前的3个客场比赛,她们先后击败了火花、王牌和梦想3支球队,取得了客场3连胜,同时也把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提升为4胜2负。同时,神秘人以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联盟第二位,距离第一位的太阳还有1.5个胜场的差距。前一战面对排名垫底的梦想,神秘人在第三节发力,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8比7,就此锁定胜局。球队前锋艾莲娜·多恩全场得到21分,而在球队打出凶猛攻势的时候,多恩一个人得到8分,是球队拉开比赛的重要功臣。另外,克里斯蒂·托利弗和狄安娜·霍金斯分别贡献17分。接下来与天空的比赛,将是神秘人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个。

  天空动态:跟对手神秘人一样,天空最近几场比赛的发挥也相当好。最近6场比赛她们除了输给狂热之外,剩下5战全胜,其中就包括此前一战赢下如今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在这场胜利当中,天空队的前锋夏安·帕克表现非常好,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当中,帕克场均可以为球队得到10.4分和6.6个篮板。除了这位替补奇兵外,天空的首发也都表现出色,5位首发4人得分上双,后卫奎格莉拿到14分,另外一位后卫范德斯洛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

  比赛看点:神秘人目前排名联盟第二,天空紧随其后排名联盟第三,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0.5个胜场。所以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交锋历史:在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当中,神秘人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而在本赛季初,双方曾经交手一次,神秘人主场大胜对手18分。

  周三302 太阳VS飞马

  比赛时间:2019-06-27 08:00

  太阳动态:前一场比赛,太阳在客场输给了天空,7连胜被对手终结。而这场失利,也是她们在本赛季的第2场失利。对于太阳来说,这一波3连客的旅途以失利开始,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而这场失利的最大原因,还是太阳自己进攻不力。全场比赛他们命中率仅有40.3%,而对手天空的命中率则高达52.8%。这场比赛太阳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是前锋阿莱萨·托马斯,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3分。另外球队的后卫贾丝敏·托马斯得到12分,琼克尔·琼斯得到11分。

  飞马动态:飞马此前好不容易拿下两连胜,但前一场客场输给王牌,让她们的连胜脚步终结,她们目前的战绩也暂时为2胜6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飞马今年选中的5号新秀奥昆伯维尔越来越适应WNBA赛场的节奏,前一场面对王牌,她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本赛季出战7场,奥昆伯维尔场均可以得到11.4分,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另外,飞马其他球员的表现都不算太好,之前与天空一战,只有阿丽莎·格雷单场得分上双,她得到了11分。如果飞马想摆脱垫底的命运,就需要更多球员挺身而出。

  比赛看点:太阳名列联盟第一,飞马排名倒数第二,两队看起来实力有一定差距,不过太阳连续征战客场,飞马可能会因此获得机会,这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历史: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碰面当中,太阳5次击败飞马,实力高出对手一大截。而在本赛季,两支球队还没有过交手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