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2 汉堡 VS 门兴

  比赛时间:2018-05-12 21:30

  推荐:胜、负 比分:2-1、1-2

  汉堡上轮客场0比3惨败给法兰克福,虽然狼堡也输球,最后一轮汉堡还是有一定保级希望,但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近期表现出色的伊藤达也在上轮受伤被换下,末轮能否出场仍存疑问。尼科莱•穆勒在上轮已伤愈复出,球队目前没有伤兵,但瓦拉塞和马夫拉伊两人仍遭内部禁赛。门兴在上轮主场3比1大胜弗赖堡,以一波主场3连胜结束本赛季;不过他们近期客场表现一般,最近4场仅取得2平2负。后卫克拉默和韦斯特高停赛期满,但后腰扎卡里亚继续停赛。施廷德尔、法比安•约翰逊和贝奈斯等几名伤兵依然倦勤。汉堡最近主场气势强盛,即便保级要看狼堡脸色,但相信他们在最后一个主场还是能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

  周六025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8-05-12 21:30

  推荐:胜、负 比分:3-1、2-3

  霍芬海姆上轮做客0比2完败给斯图加特,遭遇近10轮联赛首败。中场鲁普受伤下场,加上之前受伤的格纳布里、德米尔巴伊、盖格、波什和许布纳,霍村末轮伤缺不少。不过卡德拉贝克停赛期满。多特蒙德上轮爆冷在主场1比2负于美因茨,他们仍未能锁定欧冠资格,尽管跌出前4的可能性非常小。托普拉克在上轮受伤下场,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领到本赛季第5面黄牌本周末停赛,加上扎加杜还在养伤,多特蒙德遭遇前所未有的中卫危机,他们现在只有冬季转会加盟的阿坎吉一名正印中后卫,施托格尔表示会让皮什切克客串。中前场方面杜尔姆、罗德和巴舒亚伊继续倦勤。有传法夫尔下赛季将执教多特蒙德。

  周六045 皇家贝蒂斯 VS 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8-05-13 00:30

  推荐:负、平 比分:1-2、1-1

  贝蒂斯上轮做客输给毕尔巴鄂,失去了竞争欧冠资格的机会,不过欧联杯资格已经稳固,剩余两轮的任务是保住联赛第5的排名。俱乐部已经确定引进皇家社会中场卡纳莱斯,墨西哥中场瓜尔达多因伤无法赶上本场德比,后卫巴拉甘有望复出,门将阿丹、希门尼斯、后卫费达尔三人养伤。塞维利亚上轮依靠点球击败皇家社会,周中补赛击败替补出场的皇马,换帅后取得两连胜,中场萨拉比亚周末又要停赛,伤兵是后卫纳瓦斯。传统德比战,两队赛前共同发表了低迷暴力的宣传片,贝蒂斯轻松出战,塞维利亚则必须要抢分,近9次交锋中塞维利亚7胜1平1负占优。

  周六055 摩纳哥 VS 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2018-05-13 03:00

  推荐:胜 比分:2-1、3-1

  摩纳哥上轮客场2比1击败卡昂、收获近4轮首胜,前锋希拉收获处子球且梅开二度,是役摩纳哥未占据场面上风,比赛末段则占据了人数优势;头号前锋法尔考和后卫西迪贝参赛成疑,中场法比尼奥和前锋迪亚卡比解禁,前锋约维蒂奇和巴尔德有伤,后3人是替补。圣埃蒂安上轮主场1比3遭波尔多逆转、遭遇近14轮首败,中场卡贝拉进球,是役圣埃蒂安防守端发挥不佳,曾长时间遭对方围攻,中卫队长佩兰伤愈并首发出场;替补中场塔纳内有伤。两队都迫切需要取胜,战意非常旺盛,圣埃蒂安实力略逊一筹,客场发挥也不够理想;摩纳哥主场呈坐和望赢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