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3 南安普敦 VS 曼城

  比赛时间:2018-05-13 22:00

  推荐:负 比分:1-2、0-3

  上周末因少打一人在最后时刻被埃弗顿绝平的南安普敦,周中在与斯旺西的保级大战中客场1比0取胜,替补出场的前锋加比亚迪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球队取胜后领先第18名的斯旺西3分且多了9个净胜球,其实几乎已经可以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前锋贝德纳雷克头部受伤离场,周末出场待定,周中因伤缺席的后腰勒米纳有较大机会复出。上周末主场爆冷被哈德斯菲尔德0比0逼平后,曼城周中补赛主场3比1轻取布赖顿,同时打破英超单赛季积分、总进球的纪录,德布劳内、席尔瓦和斯特林等人轮休,萨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助攻次数追平德布劳内并列英超榜首;老将亚亚图雷首发,他也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周日052 亚特兰大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2018-05-14 00:00

  推荐:胜/平 比分:2-1、2-2

  亚特兰大上轮客场1比1平拉齐奥结束3连胜,积分被米兰返超,以1分之差降至第7,但由于周中尤文夺得意大利杯,意甲第7也可以参加下赛季欧战;后卫斯皮纳佐拉仍在养伤,后卫卡尔达拉本场解禁,主帅加斯佩里尼因上轮赛后与视频裁判发生冲突被停赛1场。米兰上轮主场4比1击败维罗纳取得两连胜,排名升至第6,近6个联赛客场4胜1平1负只输给尤文,周中意大利杯决赛0比4不敌尤文图斯;中场比格利亚已经伤愈,后卫孔蒂仍在养伤,米兰有意在今夏签下都灵前锋贝洛蒂,俱乐部准备将前锋库特罗内加入交易以减少现金支出。

  周日066 罗马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8-05-14 02:45

  推荐:平/胜 比分:1-1、1-0

  罗马上轮客场1比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联赛4连胜,已领先第5的国米4分,近8个联赛主场4胜4负,输给了亚特兰大、桑普、米兰和佛罗伦萨;后卫小胡安本场解禁,前锋德弗雷尔、佩罗蒂和中场斯特罗曼仍在养伤。尤文图斯上轮主场3比1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两连胜,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本场打平就能提前夺冠,周中意杯决赛4比0击败米兰夺得4连冠;前锋曼朱基齐伤愈已在周中杯赛复出,中场夸德拉多本场停赛,因伤缺席意杯的基耶利尼有望复出,媒体披露尤文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买回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后者也已同意降薪加盟。

  周日067 桑普多利亚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8-05-14 02:45

  推荐:平/负 比分:1-1、1-2

  桑普上轮客场0比1不敌萨索洛遭遇客场3连败,但近两个主场连胜博洛尼亚和卡利亚里;后卫穆鲁和前锋萨帕塔、中场阿尔瓦雷斯仍在养伤,中场托雷拉的父亲表示否认了球员将转会那不勒斯的消息。那不勒斯上轮主场2比2平都灵,近两轮1平1负落后尤文6分,夺冠只剩理论机会,近5个联赛客场1胜3平1负只击败了尤文;主帅萨里在上轮赛后表示愿意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但“好聚好散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后卫希萨伊则表示只有萨里留任才会留队,中场若热尼奥可能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曼城,后卫库利巴利本场解禁,后卫古拉姆仍在养伤。